一年来首位FOMC投反对票的官员:7月降息50基点过头了

一年来首位FOMC投反对票的官员:7月降息50基点过头了
2019年06月26日 03:20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6月26日讯,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周二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在7月下次会议上无需降息50个基点,尽管他上周曾力促降息。

  布拉德表示:“今天坐在这里,我认为50个基点的降幅有些过头了。”“我不认为形势真的需要那样做,但我愿意调降息25个基点。”

  在上周三的一次会议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最早将于7月开始降息。

  布拉德对此持反对意见,他认为疲软的通货膨胀和对经济增长前景的不确定性使得降息成为必要。

  当被问及为何他现在不主张在7月进一步降息时,这位地区联储银行总裁表示,经济形势还不至于严重到需要如此大幅度降息的地步。

  “我不认为我们必须采取重大行动,”他说。“这更多是在保险领域,在货币政策的普通调整领域,应该对市场发展保持敏感。”

  事实上,布拉德表示,他预计到今年年底,美联储基准利率仅累计下调50个基点。(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