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蕾莎梅:谈判的时间越长 英国不脱欧可能性越大

特蕾莎梅:谈判的时间越长 英国不脱欧可能性越大
2019年04月07日 05:4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4月7日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上周六表示,与反对党工党(Labour Party)达成妥协,以确保英国退欧协议在议会获得多数席位的时间越长,英国退出欧盟的可能性就越小。

  梅迄今未能确保她与欧盟谈判达成的协议得到支持,因为一些保守派议员和支持她的少数派政府的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已投了反对票。

  自那以后,她转而求助于反对党工党(Labour Party),希望获得多数支持,让英国有序退欧,尽管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上周六表示,他正在等待梅为她的退欧划定红线。

  “事实是,在英国退欧问题上,两大主要政党有一些共识:我们都希望结束自由流动,我们都希望达成一项不错的协议,我们都希望保护就业,”梅在她的唐宁街办公室发布的评论中表示。“这是能够赢得议会多数席位的妥协的基础,赢得多数席位是实现英国退欧的唯一途径。”

  她表示:“这需要的时间越长,英国永远不会离开的风险就越大。”梅要求欧盟领导人将英国退出欧盟的时间推迟到6月30日。

  在她最后一次提出要求时,欧盟给了她两周的延期。欧盟坚称,她必须首先拿出一个可行的计划,以确保英国议会就她三次拒绝的脱欧协议达成一致。

  这是一段传奇故事的最新转折。作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英国正努力寻找一种方式,来兑现2016年英国退欧公投的结果。

  梅周六重申,她希望议员们能批准一项协议,允许英国尽快脱离欧盟。她说:“我的意图是与我的欧盟领导人达成协议,这意味着如果我们能在国内达成协议,我们就能在六周内离开欧盟。”(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