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方:政府关门造成110亿美元损失 公务员私企最惨

美官方:政府关门造成110亿美元损失 公务员私企最惨
2019年01月28日 23:4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月28日讯,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 Budget Office)的一项新分析显示,联邦政府关门给美国经济造成了110亿美元的损失,这反映了因政府关门而造成的联邦工作人员产出减少、政府支出推迟以及需求减少。

  周一发布的这份报告估计,2018年第四季度的经济活动将减少30亿美元,约占总体的0.1%。2019年第一季度的影响更大:80亿美元,占GDP的0.2%。

  尽管随着政府的重新开放和工人重返工作岗位,对经济的大部分损害将得到扭转,但CBO估计,30亿美元的经济活动将永久性损失

  报告称:“在遭受最严重、最直接负面影响的人群中,有面临延迟补偿的联邦雇员,也有失去业务的私营部门实体。”“其中一些私营部门实体永远无法弥补失去的收入。”

  该分析没有考虑政府关门的一些间接影响,比如联邦政府暂停发放一些许可证,以及贷款渠道减少。

  然而,该报告显示,由于政府关门,企业开始推迟投资和招聘决定,并警告称,随着僵局的拖延,风险正变得“越来越严重”。

  国会预算办公室的年度报告还考察了政府贸易政策对经济的影响。据估计,到2029年,新的进出口关税将使经济增长平均减少0.1%。报告还预测,关税占GDP的比例将从2018年的0.2%上升到今年的0.3%。

  总的来说,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随着新税法的好处开始消退,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将从去年的3.1%降至2.3%。预计到2023年,经济平均增长率将为1.7%,低于国会预算办公室对经济潜力的估计。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