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用户的虚假性,会给Facebook带来怎样负面影响?

订阅用户的虚假性,会给Facebook带来怎样负面影响?
2019年01月28日 22: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摘要

  摘要

    • Facebook股价上个月上涨了17%以上,但在周四,PlainSite发布了一份极其负面的报告。

    • 在这份报告中,PlainSite提出了这样一种可能性,即Facebook一半或一半以上的账户可能是假的,该公司可能会步美国在线(AOL)和Prodigy的后尘。

    • 如果未来几个月普莱恩斯特的预测对该股构成压力,我将提出两种看涨的股东可以限制风险的方法。

Facebook会是本”假书”吗?

  Facebook会是本”假书”吗?

  Facebook会是假的吗?这是周四由Seeking Alpha和其他网站发现的一份由PlainSite发布的报告中所声称的。PlainSite认为Facebook的情况比人们通常理解的更糟:

  然而,尽管最近Facebook的情况很糟糕,没完没了的隐私侵犯和俄罗斯对2016年总统大选的干预像幽灵一样笼罩着门洛帕克(Menlo Park),但我们认为,情况比投资者意识到的要糟糕得多。Facebook一直在向公众谎报虚假账户问题的严重程度,虚假账户可能占其网络的50%以上。它的官方数据——其中许多已经停止了季度报告——自相矛盾,甚至滑稽可笑。这家公司已经失去了对自己产品的控制。

  PlainSite详细说明了如果Facebook 50%或以上的账户是虚假的,将会产生的一些后果:

  • 它的客户在Facebook上购买广告的依据是,它可以针对20多亿真人投放广告。从某种程度上说,用户是不真实的,公司是在浪费他们的钱。

  • 虚假账户随机点击广告,或“喜欢”网页,以摆脱反欺诈算法。如果虚假账户没有遵循一个清晰的模式,它们看上去就像是真的。这类活动欺骗了广告商,却给Facebook带来了收入。

  • 虚假账户通常通过诈骗、假新闻、敲诈和其他形式的欺骗来欺骗Facebook上的其他用户。通常,它们可以涉及政府。

  PlainSite得出结论:

  Facebook越来越有可能步AOL、CompuServe和prodigve的后尘——如果法律责任不首先使其破产的话。

  鉴于Facebook在过去一个月的反弹,PlainSite对厄运的呼吁似乎令人吃惊。

  但如果你担心未来几个月普莱恩斯特的悲观观点可能会占据主导地位,那么以下两种方法可以让你在限制风险的同时保持长期持有。

  限制你在Facebook上的风险

  在我谈到对冲之前,我想提醒一下:对冲是为那些希望限制风险的多头准备的。如果你像现在这样看空Facebook,你不应该做多该股。

  话虽如此,对于下面的例子,我假设你持有500股Facebook股票,并能承受未来几个月18%的跌幅,但不会比这更大。下面的屏幕截图是通过Portfolio Armor iPhone应用程序拍摄的。

  “上行无上限,成本为正”

  截至周四收盘,这些看跌期权是对冲facebook 500股股票至6月底下跌18%风险的最佳选择,或价格最低。

  这种对冲的成本为2,200美元,相当于头寸价值的3.02%。不过,这是用看跌期权的要价保守地计算出来的。实际上,你经常可以在买卖价格之间的某个点买卖对冲。

  “上限上涨,负成本”

  如果你愿意将你的上涨幅度限制在16%,这是保护你自己不受同样的>下跌18%影响的最佳选择。

  第二个对冲有几个不同之处。首先,在考虑了领圈净成本的迭代过程后,对冲算法能够对看跌期权采用成本较低的一种执行方式,即执行成本为1675美元,即头寸价值的1.66%(再次保守地计算,在要求时)。

  另一个区别是卖出2,100美元看涨期权的收益,即2.88%的头寸价值(保守估计,按买入价计算)超过了看跌期权的成本。这里的净成本是负的,这意味着你将得到425美元,假设你将这两笔交易都放在各自差价的最坏端。

  结论

  由于Facebook在过去6个月的表现不佳,该公司未能通过投资组合Armor最初两个屏幕中的第一个,以规避风险最高的投资,但它通过了第二个屏幕——期权市场人气的最初衡量指标。它还通过了我在这里描述的“AHP”测试(它也可以用看跌期权对冲>9%的跌幅)。不过,鉴于围绕该股的悲观评论,上述两种对冲之一可能值得考虑。

  为了透明和负责,我每周都会更新我的防弹投资服务的业绩。这是最新的一个:性能更新——第60周。

  原创: 美股研究社 美股研究社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