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师:未来30天美股将涨10% 一个月内会发生很多事

策略师:未来30天美股将涨10% 一个月内会发生很多事
2018年12月13日 01:5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德意志资产管理公司(Deutsche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戴维-比安科(David Bianco)表示,未来30天股市将上涨至多10%。

  比安科周三表示,他坚持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年底目标价为2850点,“一个月内可能发生很多事情。”

  他举了一个例子,称市场在1月份出现了巨大波动,当时股市曾达到历史高点,但由于对利率的担忧加剧,股市在2月初暴跌。

  美联储主席鲍尔11月28日表示,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准,这缓解了市场对升息路径更为激进的担忧。

  比安科的预测与其他华尔街策略师形成鲜明对比,其中包括摩根士丹利的麦克尔-威尔逊(Michael Wilson),他认为美股将出现停滞,并预测标普500指数明年将小幅走高。

  周二,主要股指在整个交易日的涨跌之间摇摆,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最终收盘走低。周三,由于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重燃,美股大幅走高。

  比安科的确承认,最近有关市场波动的新闻头条一直是“令人担忧的”。不过,他补充称,市场“已经表态”,华尔街正为2019年做好充分准备。

  “目前还没有衰退迹象,”他补充道,并估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明年年底前将达到3000点。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