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研究】橙心研选20240321

【平安研究】橙心研选20240321
2024年03月21日 15:27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海外宏观动态跟踪报告:2024年3月美联储议息会议解读-对通胀达标不失信心

美联储2024年3月会议如期不降息,经济预测对2024年经济和就业更乐观,上修核心通胀预期,维持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测。在近期美国通胀反弹的背景下,美联储本次会议的信号更偏中性,对于通胀达标和年内降息的“信心”没有明显变化。目前来看,首次降息的节点存在更大不确定性,6月和7月降息都有可能。但相对肯定的是,美联储暂时会保持政策定力,耐心地等待和观望通胀降温,仍将尽力追求经济的“软着陆”。这可能为金融市场暂时创造一个平稳的政策环境。

电力设备及新能源行业点评:深远海连片开发和集中送出趋势推动海风产业链升级

深远海连片规模化开发和集中送出趋势有望推动海上风电产业链升级,建议关注重点环节的受益企业。风电整机方面,建议关注在海上风机大型化方面领先的企业;海缆方面,建议重点关注在高电压等级交流海缆和柔直海缆方面具备明显竞争优势的企业,同时,我们认为送出环节的降本是海上风电降本的重要抓手,未来高电压等级海缆的参与者可能逐步增加,建议关注潜力突出的企业;基础方面,建议关注在四桩导管架方面工程业绩较为丰富的企业。

诺诚健华(688428.SH)首次覆盖报告:始于创新、强于执行力,血液瘤及自免领域管线双开花

诺诚健华首次覆盖:立足于研发创新,奥布替尼血液瘤及自免领域双开花。公司创始管理团队业内经验丰富,拥有国际创新视野,洞悉行业痛点需求。目前已有两款产品商业化,其中奥布替尼国内已获批3个适应症,2020年12月获批2L MCL和2L CLL/SLL适应症,为国内第三款获批上市的BTK抑制剂;2021年底进入国家医保目录;2023年4月国内新增获批2L MZL。公司持续围绕奥布替尼布局血液肿瘤及自免多项适应症,深入挖掘产品价值:(1)在血液瘤方面,国内1L CLL/SLL临床Ⅲ期已完成入组,预计2024年递交NDA;美国2L MCL同样完成入组,预计2024在美递交NDA;1L MCD亚型DLBCL临床Ⅲ期中。(2)在自免领域,预计2024年完成ITP临床Ⅲ期入组;治疗SLE临床Ⅱb入组中,预计2024年入组完成;海外MS目前临床Ⅱ期完成。

东方电缆(603606.SH)年报点评:业绩稳步增长,订单有望迎来高增

海缆业务量利齐升推动业绩增长。2023年公司实现陆缆系统营收38.27亿元,同比下降3.77%,毛利率减少1.71个百分点至7.96%;海缆系统及海洋工程营收34.76亿元,同比增长14.78%,其中海缆系统收入27.66亿元,同比增长23.47%,毛利率49.14%,同比增加5.87个百分点;海缆制造业务量利齐升是公司2023年业绩增长的主因。2023年粤电阳江青洲一、二海上风电项目实现投运,公司承担了该项目500kV交流送出海缆的供应,附加值相对较高;另外,估计高附加值的脐带缆的交付也对公司海缆业务毛利率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