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广告业务云服务商「乐盟互动」拟在纳斯达克上市,募资2000万美元

精准广告业务云服务商「乐盟互动」拟在纳斯达克上市,募资2000万美元
2023年05月23日 23:1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转自:活报告

乐盟互动于2023年5月22日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招股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LIAI,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精准广告业务云服务商。公司计划以4-6美元/股的价格发行400万股B类普通股,预计募资2000万美元。

中介团队:

承销商:质数资本(原为The Benchmark Company, LLC)

审计师:Friedman LLP

公司中美律师:竞天公诚、Kaufman & Canoles, P.C.

承销商律师: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

公司资料:

官网:http://www.lemeng123.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3号51栋4层408

乐盟互动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营销科技公司,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上线。2017年,进一步转型成为专业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精准广告业务云服务商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程序化广告DSP平台,独家垂类媒体资源SSP流量池,同时与电信运营商在大数据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构建底层数据管理平台DMP。基于以上优势,乐盟互动以定制化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精准营销服务。

乐盟互动的商业模式:

来源:招股书来源:招股书

财务业绩

2021及2022年,收入分别为8258.4万美元及7520.9万美元,净利润分别为668.8万美元及494.5万美元。

来源:招股书来源:招股书

行业概况

2015年至2020年,中国移动广告市场规模由人民币998亿元增至4937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37.7%。在十年的时间里,中国移动广告的市场份额预计将从21.8%增加到75.3%,中国移动广告市场预计2025年将达到人民币8662亿元,自2020年起复合年增长率为11.9%。

来源:招股书来源:招股书

主要股东

IPO前,Baohua Feng通过BHF Global (BVI) Limited及Lemeng Bros. Limited Partnership合计持有64.97%股权并拥有77.4%投票权;Bing Han通过HB Global (BVI) Limited持有18.13%股权并拥有21.6%投票权。

来源:招股书来源:招股书

公司架构如下:

来源:招股书来源:招股书

管理层情况

来源:招股书来源:招股书

上市前融资

2018年3月A股上市公司凯瑞德(维权)(002072.SZ)拟以8.2亿人民币收购乐盟互动,但因凯瑞德信披涉嫌违反证券法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而后收购被终止;2016年8月,乐盟互动获A轮融资,投资方为淳信长赢、中广投资。

来源:天眼查来源:天眼查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3 新相微 688593 11.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