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周喆团队】继续推荐低估值锂电回收标的旺能环境~

【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周喆团队】继续推荐低估值锂电回收标的旺能环境~
2022年07月26日 21:0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业务转型进展迅速,锂电回收逐步贡献业绩:公司积极布局的锂电池回收项目一期已于2022年4月开始正式运营,全部达产后镍钴锰提纯量达到3000金吨/年,碳酸锂提纯量达到1000吨/年,同时公司将在下半年布局二期项目,规划对应镍钴锰提纯量7500金吨/年,碳酸锂提纯量2800吨/年,产能有望迎来较大提升。随着新能源车大规模放量,锂电回收市场空间广阔,公司积极布局锂电回收打开成长天花板,高锂价保障业务盈利能力。同时公司于近期发布公告拟收购国内再生橡胶龙头南通回力橡胶有限公司,20万吨产能将逐步投产,有望与锂电回收业务形成协同,进一步完善资源再生产业链。

主业垃圾焚烧业务稳健,提供优质现金流:截至2021年底公司在运垃圾焚烧项目2.29万吨/日(含试运营),在建及筹建项目2450吨/日,短期仍可支撑公司业绩稳健增长。公司作为垃圾焚烧行业纯运营类标的,不确认工程利润,业绩稳定性强,优质现金流将为新业务板块的扩张提供坚实基础。

目前估值并未反映锂电回收价值,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我们预计2022-2024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1、10.7、14.5亿元,对应目前市值仅为12.2、9.2、6.8倍,我们认为目前估值较低且并未反映公司新业务锂电回收的价值,仍具备较大的估值提升空间,持续推荐!

风险提示:项目投产进度不及预期、资产收购进度不及预期、贵金属价格波动、垃圾焚烧发电电价下调。

欢迎参看深度报告及近期点评: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7 盟科药业 688373 8.16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6 广立微 301095 58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