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 | 压力下业绩同增,创新业务订单翻倍

捷顺科技 | 压力下业绩同增,创新业务订单翻倍
2021年01月10日 20:4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来源:一计之长

作者 | 杨思睿 执业证号S1300518090001

公司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预计同增0~30%,达1.42~1.85亿元。疫情阻碍线下营销和项目实施压力下,包括云运营、互联网停车等在内的新业务高增长,预示常态下前景不可低估,维持买入评级。

支撑评级的要点

疫情下业绩同增超预期,战略转型是关键。按预告中位数15%增幅计算,Q4实现净利润约1亿元,同增14%,环增近三倍。由于公司销售方式依赖线下渠道为主,城市停车场建设和停车设备安装也需要进场、施工环节,因此受疫情阻碍较大。但全年实现持平或同增,意味着公司龙头品牌优势较大,并且下半年恢复较快。同时,从传统设备销售转向新业务转型的战略制定明智,推进高效。

云运营、城市停车和捷停车新增翻倍订单,后续确收有望高增。公司年度订单增长34%,其中新业务订单实现翻倍,基本符合经营目标。另外,考虑商业客户受影响较大,我们预计城市停车完成度占优。由于城市停车场周期较长,因此会对2021年之后的收入产生贡献。11月以来公告中标海口、贵州等智慧停车场项目合计金额约3.85亿元。此外据调研公告,受新业务增长较好带动,Q3实现毛利率提升约3个百分点,也印证运营类业务利润水平更高。

高管增持,增强信心。12月9日,公司总助兼董秘王恒波以自有资金增持50,000股(合计51万元),体现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

估值

预计2020-2022年净利润为1.6亿、2.4亿和3.8亿,EPS为0.25元、0.37元和0.59元(因疫情影响下修6~14%),PE为34X、23X和14X,公司业务推进有力、执行力强,智慧停车高景气持续,运营收入走高,维持买入评级。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疫情影响重现;费用投入高企。

~~~ EOF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捷顺科技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