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帖】“‘十四五’期间经济转型升级及教育体制改革”2020年第三季度宏观形势分析会文章征集

【英雄帖】“‘十四五’期间经济转型升级及教育体制改革”2020年第三季度宏观形势分析会文章征集
2020年09月28日 16:5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新供给经济学论坛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复旦大学城市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海光华城市发展研究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三季度宏观形势分析会,拟定于2020年10月25日(周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期间经济转型升级及教育体制改革将聚焦于经济转型升级、教育体制改革、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热诚欢迎各界人士,特别是宏观经济、财税金融、教育领域等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包括高等院校教师、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有关机构部门从业人员),提供研讨文本,活动将采取“以文选人”方式,邀请作者参会,并择优安排发言(备有奖励)。

征集要求

1.内容契合会议主题(“‘期间经济转型升级及教育体制改革

2.形式包括期刊、论文、研究报告等

3.字数为5000-20000字

4.文稿电子版提交至xingongji@newsupplyecon.org

5.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

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文章征集,就经济转型升级、教育体制改革、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话题进行交流研讨,共话改革、共商发展,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