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问答 | 富力是否会放弃回A方案?

学徒问答 | 富力是否会放弃回A方案?
2020年07月15日 01:3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来源:观点

背景资料

世说 | 富力回A简史 消失的排队与全流通寻路

富力坚持了十余年的回A计划或许真的要画上句点了。

7月10日,证监会最新发行的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里已经看不到富力地产的名字了,而在一周之前的这份文件里,广州富力地产的名字还排在情况表里第四位,紧随大连万达商业地产之后。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7月2日发布的文件发现,广州富力地产的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受理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审核状态为“已反馈”。

事实上,对于富力排队回A这件事,房地产行业里的大多数人可能都不陌生。毕竟从2007年开始,富力开始了这漫长的回A之旅。

阅读原文

来自 松山林 的提问:如果全流通审批通过,富力是否会放弃回A方案了?

@

非洲薄荷

如果全流通审批通过,感觉富力不会再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回A了,反正他回A的目的就是获得融资通道,如果全流通也可以起到这个作用,也就没有必要再回A。

来自 小八 的提问:A股和港股有什么区别?对于房企而言,哪个上市平台更好?

@

熊软妹

A股和港股的区别主要就是服务的市场不同,也有一些具体规则上的不同,但就都是上市平台。对于内地房企而言,自然是A股更好,因为业务主要在国内,国内上市公司有很多便利可以享受。

来自 司文蔼鞑 的提问:富力回A频频受阻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

Ly

主要就是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调控,证监会是明确说明不允许房地产及房地产相关行业在A股上市的,目前物业股非常火,但是在A股上市的三家物业管理公司,除了招商积余,其余两家,都是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与房地产开发公司是没有关系的。这也说明了,国内资本市场对房地产企业的围追堵截。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力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