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点大v精选:开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美国科技股大跌利好中国科技概念股!创业板越逼近趋势线越有机会

10点大v精选:开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美国科技股大跌利好中国科技概念股!创业板越逼近趋势线越有机会
2023年10月26日 10:12 新浪证券

专题:沪指迎来2连涨 市场或迎来短期拐点?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张嘉森_杠杆哥:美国科技股大跌利好中国科技概念股

  只看了英伟达,谷歌大跌9.6%必须给排面,就差补缺口了。

  美国科技股大跌,利好中国科技概念股。手拿华为,躺平。

  @罗威-泡茶聊股票:重点观察基建工程板块是否出现底部形态

  早上好,今天继续底部整理,该弹的会弹该跌的照跌,专用设备、通信设备、软件服务、汽车配件板块仍是目前的主流 ,基建工程相关板块能否整理出底部形态?是观察重点。

  @张翠霞:创业板指数目前处于弱势结构

  创业板指数在海外市场高位大幅下挫,宁德时代沃森生物等为代表的权重茅股加速下跌风险释放下,给出低开低走续创调整新低的弱势结构,从波动率或考验1184点一浪顶的角度看后市,维持勿过激追涨的博弈思路,建议远离和规避历史涨幅过大下跌茅股,以及游资爆炒的“题材概念股”,以防止较大的杀跌风险~~~

  @曦阳思慕:创业板越逼近趋势线越有机会

  看到创业板又跌了,感觉心情都舒畅很多,因为只要创业板越来越逼近趋势线,那么等创业板好了,其他就会更好~

  @次序无敌:关注华为汽车补涨

  昨天大盘高开低走,其实也是比较符合预期的,不过因为有利好加持,高开的多了点,大盘回踩的空间似乎还不太到位,不过创业板是完全到位了的,不管怎么说,大多数指数都终于完成了日线级别的低九结构,大方向上,短期完全具备了进入上涨短周期的条件。但这里还有个不确定因素,就是美股的标普和纳指昨天都创了新低,有短周期向下逆转的迹象,并且美股要周五才能完成日线低九,所以这两天大A想要逆势上涨也是有难度的,有可能还需要在低位震荡一下,从大A本身的情况看,需要反包昨天假阴线,才能确认上涨正式开始。

  昨天虽然指数调整,但个股接力情绪仍然很高,无论涨停数和连板数 都是近期之最,并且圣龙逆天十四连板,真视通也来到了八板。美中不足就是在利好的作用下,前排个股都顶得过高,适合竞价低吸的连板股实在太少。加上个人过于谨慎,所以竞价没能选出比较理想的个股。

  今天圣龙有利润大降及监管两方面利空,应当会断板,可关注一下华为汽车方面的补涨。另外看创业板能否出现二板股。总的接力策略方面,应当中性比较合理。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吴思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
  • 10-30 联域股份 001326 --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58.08
  • 10-27 前进科技 873679 13.99
  • 10-25 立方控股 833030 7.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