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两市缩量反弹 短期或将沿3200点附近低位震荡

盘后机构策略:两市缩量反弹 短期或将沿3200点附近低位震荡
2020年07月27日 16:03 证券时报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精选层高开低走 其他板块受影响?来新浪理财大学,听董小姐《财经新闻解读》,让你听新闻,懂市场。

-

【券商直播间】

太平洋证券肖垚:下半年家电行业配置思路解读

掘金大消费|暖风徐至,气象一新——长江社服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天风证券郭丽丽:污水资源化如何开启千亿市场规模?

掘金大消费| 反转与双击——长江家电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基金直播间】

银河基金陈伯祯:投资为什么要有龙头配置思维?

海通荀玉根、中加李坤元:大变局时期的中国机遇——聚焦优势企业

华泰张馨元、招商苏燕青:A股科技创新生态及未来走势展望

融通基金彭炜:市场板块快速轮动,如何把握投资机会?

东吴证券曾朵红、朱国广、金鹰基金陈立:内需成长双赛道,纵论投资攻守道

  源达指出,上证指数近期的再次回落目前运行在7月17日低点附近,短期5、10日均线拐头下行,但20日、30日、60日均线依然处于上行趋势中,预示短期市场仍存在震荡走势,但中期回升趋势还未改变。随着后市成交量能的再次萎缩,指数有望逐渐回稳。股市将重新呈现出震荡的格局,从当前时间点来看,由于外部环境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经济内循环才是中国经济复苏的稳定依靠。从当前市场的特征来看,保持一份谨慎,不易频繁操作,尽量避免追涨,因中期市场趋势并未改变,以积极心态寻找结构性机会。

  和信投顾指出,技术层面,沪指击穿20日线这根短期牛熊分界点造成前期入场的大部分资金被套,套牢盘压力激增,对指数上行构成很大阻力,量能因市场信心下降无法放大,短期或将沿3200点附近低位震荡,待充分换手完成再开启上行趋势。当前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超从前,不确定因素占据主导地位。现在唯一确定性较强的只有国内实体经济的复苏与无风险利率下行,A股相较外盘仍具备较大优势,建议投资者规避受国外因素扰动较大的板块,战略性布局券商、老基建、大消费板块核心标的,短期可适当参与数字货币、农林牧业、有色金属、汽车产业链的交易性机会。

  容维证券指出,技术上看,大盘反弹力度较弱,未能形成较大级别的向上拉升态势。整体上看,市场属于超预期下跌后的弱反弹行情,今日成交量急剧萎缩,两市成交额跌破万亿,为近半个月以来首次。谨慎追高,需等待市场消化后选择方向,可关注市场存在预期的板块及业绩标的。操作上尽量规避近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个股,市场高低位切换,可关注前期滞涨个股,以及半年报业绩预增个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