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当下行情的两大应对策略

十大博客看后市:当下行情的两大应对策略
2019年04月17日 15:20 新浪财经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新浪财经讯 上证50全天缩量横盘震荡,大小指数再度分化,地产、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弱,小盘题材股活跃,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家,昨日表现抢眼的5G概念股,今日全线分化,氢能源、工业大麻、汽车整车等板块均上演涨停潮,沪指已进入2018年初的筹码密集区,上方压力较大。沪股通净流入2300万,深股通净流出14亿。

  股市风云:静待大盘稳步攀升创新高

  本来明天会有洗盘,是为了创新高或创新高后回洗,今天提前砸盘强洗,明天则反而更有利于反弹了。静待大盘再创本轮反弹新高,期指交割效应明天应该消化完毕了,之后再上扬就会更顺畅了。

  郭一鸣:当下行情的两大应对策略

  短期操作上注意,继续保持底仓进行观望,反弹冲关之际两大应对策略:一是指数顺利突破前高3288点可考虑加仓;二是指数未能重关选择回落,要谨防短期的“双头”走势,则等待回调之后再进行低吸。

  隐者:股市投资比的是耐心

  板块继续轮动,汽车板块及工业富联概念涨幅靠前。板块轮动很快,你不可能买下所有板块,所有盯好自己的板块耐心守,追涨杀跌,很可能一场空,不要想着自己的股天天涨,一轮行情能做好1-2波就很不错了。投资是一个耐心的活,守的住才能赚大钱。

  趋势巡航:新高以后将有回调

  大盘从2440点开始启动,到目前已经到达3300点附近,可能几年也难遇这样的行情,错过了本轮行情还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能再遇牛市!后期大盘应该还有上攻,只要银行等蓝筹股启动,大盘见到3500点不是没有可能。

  价值淘金:创业板已经做好了放量突破的准备

  市场震荡调整已经到了末端,成交量在那市场就不会太弱,随着市场的调整深入新的上涨周期随时到来,指数整理后新高依然是市场资金的目标。

  天天涨停:市场释放出重要信号

  第一,全天主板权重在金融股影响下比较疲软,午盘市场试图上攻时,更是杀跌压盘,足可见期目的;第二,沪市窄幅震荡,创业板放量反弹拉升,也说明盘面资金相对更看好中小创的补涨拉升,主板沪市的拉升突破似乎并不着急,节奏放慢了。

  老乐说股:黑色周四也不是没有可能

  周四再出实体大阳,就能轻松过顶了,当然还是重仓信号。当然,对盘中的假突破也是要有防备之心的,因此,求证的重点是放在下午的。目前来看,周四要走出过顶大阳是有难度的。

  黄家茶社:小阳筑势反弹持续

  今日大盘攻势减弱的原因是金融板块滞涨,金融板块滞涨的原因是机构控盘所致,外资净流出14个亿也制约了市场追涨的情绪。本来市场就是一个讨价还价的地方,只有涨跌互现才能维持市场秩序,大盘反弹行情才能得以延续。

  杜坤维:成交平稳震荡上行 热点切换快宜回归业绩

  市场大资金还是颇为谨慎的,不敢肆无忌惮的推高股价,而是以热点轮动的方式保持指数稳定,但指数稳定,给了游资较好的炒作契机,像燃料电池和大麻概念主要是游资炒作为主,机构介入程度不深。

  薛利峰:沪指横盘蓄势或为突破做最后准备

  目前市场风险已经解除,但大小盘股分化格局依然存在,若沪指明日向上突破前高必定少不了银行、券商等大金融板块的带动,这必将分流市场上的存量资金,因此,密切关注明日大金融等权重板块的动向,以及成交量的变化情况。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专题: A股牛市来了?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