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落

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落
2019年01月28日 15:3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高开高走,午后,三大股指逐渐走低,燃料电池板块领跌两市。随后指数悉数翻绿,沪指再失2600点。尾盘,三大股指小幅回升,盘面上,近期市场热点全部走弱,上午走高的银行等权重板块午后毫无起色,个股个股跌多涨少,题材概念遇冷。截止收盘,沪指报2596.98点,跌0.18%,深成指报7589.58点,跌0.08%;创指报1259.74点,跌0.45%。

  郭一鸣:春节前只需等待一件事

  可喜的是市场活跃度并未减弱,个股赚钱机会犹存,并且在春节后行情的良好预期下,部分资金也在跃跃欲试。因此,继续看好指数的反弹趋势,但切记追高,同时耐心等待盘中或单日的快速回调和低吸的机会。

  股市风云:主力以退为进为做大红包

  先抑为后扬。主力资金以退为进的手法,可以让获利兑现过节的资金充分出来,这样可以减轮后市上攻压力。经过今日回调后,大盘再向上进攻就会更轻松了。大盘一旦形成背驰,上涨很难停下来,因此,节前回调会让节后的红包更大。操作上投资者继续采取持股不追高策略就可以了,只要不是碰那些近期恶炒的题材补跌股,持有新启动或中长线主线股,就可以轻松过节了。

  隐者:新风是否能给股市带来新气象

  底部震荡还会反复,关键是个股,除了一些下市个股,还有一些底部没有明确个股要注意风险,只要底部明确的都可以耐心等待,如果价,量认知比较好的,可以多做做差价,不懂的就耐心等着,到了时间就一定会跟着周期涨,乱做还不如以静制动。

  趋势:四大原因引发大盘回落

  今天大盘虽然冲高回落,但沪港通资金全天还是大幅流入,说明外资还是看好A股后期的走势,技术上即使大盘节后回调,向下的空间也不大,2440点是市场底已经是确认无疑,后期不排除大盘回踩2530点到2550点附近以后还将再次启动上攻,所以,我们还是坚持大盘回踩是机会,只是短期要注意回踩的风险。

  彬哥看盘:市场缺少兴奋点

  指数全部下跌收盘,创业板守住1250点,沪指则是失守2600点,技术形态上日线再度收出长上影,这说明指数上行的压力较大,趋势上看,市场仍有冲击2650点的可能存在,不过这个过程将会多次反复以及挣扎之后才有可能出现。

  天天涨停:本周注意规避这些个股

  创业板因为需要强制预披露业绩,而本周是最后时间点,一般业绩好的都会争先披露,留在后面的往往是业绩较差的,所以本周中小创爆雷率会明显上升,这也是本周市场主要风险所在。所以早盘也就反复提示大家主要规避中小创,主要盯着以白马为首的权重股为首。操作上的话,还是维持前期策略,继续持仓观望为主,短期有行情就做,没行情就休息。

  薛利峰:警惕大盘下降三法成立节前风险远大于机会

  虽然大盘近期不断创反弹,但是操作难度极大,热点板块轮动速度极快,很难把握,其实这也是行情进入尾声时的常见表现,我们近期也是反复提醒大家追高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在大盘阶段性高位震荡时风险远大于机会。

  杜坤维:两市冲高回落市场期待真利好

  早盘市场有点急躁,午后市场趋于冷静,投资者已经不再懵懂,不会因为想当然而追涨,这是一个进步,有一句话叫不见兔子不撒鹰,现在市场也是不见利好不下手。笔者预期年前政策方面也不会有太多的动作,股市更多的是维持一种宽幅震荡的态势,今天不少个股振幅有点大,追高投资者损失颇大。

  从股至今:明日注意超跌股的反抽

  明天的市场来看,大概率还是震荡为主,前期人气股见顶回落,短期会影响到市场的情绪,但是大跌的可能性依然很低,市场至少要尝试一次向上突破,所以日内跌多了都会有资金进场低吸。节前还是一个窄幅的震荡走势,真正的大动作预计还是节后,但节前是做先手布局的阶段!

  丁大卫:春节后重点关注科创板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收阴线,半年线还是压力位。半年线上周五是2642点,今天下降到2640点,今天的最高点是2630点,相差10点。今天冲高回落的原因,还是成交量跟不上,今天上午第一个小时,两市的成交量同比还是放大的,但是后面三个小时连续缩量,市场资金大部分是采取见好就收的操作手法,早点回笼资金,准备过年了。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