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短调带来难得低吸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短调带来难得低吸机会
2019年01月22日 15:3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全天现单边下挫走势,沪指失守2600点,近日强势的白马股纷纷调整,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也表现低迷,次新股逆市走强,华培动力新农股份贝通信等多只个涨停,但市场人气较差,观望氛围浓厚。盘面上看,钛白粉、高送转、次新股、养殖业等板块领涨;证券、银行、黄金、猪肉、深圳国资改革等板块领跌。

  趋势巡航:今天市场只是正常洗盘

  今天表现最强的是次新股板块,兴瑞科技涨停,贝通信、越博动力丰山集团、新农股份、长城军工等次新股全线大涨,这个板块主要是有高送转的预期,再加上前期调整比较充分,如果市场启动行情,次新股应该不会缺席,所以我们前期一直提示大家可以留意次新股,今天表现都不错,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

  股市风云:短调带来难得低吸机会

  在中信建投“搅屎棍”影响下,券商板块总体回调,带动指数一举完成周期背离修复。这种回调带来难得的低吸优质筹码的机会,投资者对此应有足够的耐心。大盘必要短调修复背离后,将有望向半年线进攻,大盘离中期转强不远了。

  隐者:大盘将反复震荡上行

  在连续二天上涨下,今天一天就跌了回来,还是我前面说的,当你觉的市场稳了,可能回调就要来了,当你觉的市场变坏了,可能市场又拉起来,短期变化无常,不要太在意短期变化,大的方向不变就不用担心。

  郭一鸣:反弹趋势并未改变

  自2440点的反弹整体较为健康,短期的整理也是对下行通道突破后的夯实,预计在股指历史低位以及政策托底效应下,指数仍有继续向好的趋势。因此,短期继续保留底仓观望,耐心等待指数回踩后的二次加仓机会。

  彬哥看盘:短期的趋势没有改变

  指数下跌收盘,创业板回抽1250点,沪指则是盘中失守2600点,技术形态上日线短期做多形态没有改变,但是60日线和2600点的争夺将会成为短期市场的主旋律。

  薛利峰:市场大跌非偶然七大因素合力共振引发所致

  大盘在上述七大因素的共振作用下,引发市场大跌,我们在昨日收评中就已经提前预判到,可以说今日市场在预期中出现下跌,我们提前提醒大家逢高减仓落袋为安,帮助投资者规避了市场风险。虽然短期大盘存在调整要求,但是从中期角度来看,节前震荡调整更有利于节后反弹行情的进一步展开。

  天天涨停:短期耐心等待创业板选择方向

  今日仅次新股和高送转等少数几个板块表现较好,随着高送转炒作渐入佳境,次新板块由于是送转集中营,近期持续受资金关注,明显强于市场,短期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尤其是那些有些送转预期的品种。低价资源股行情还没有结束,而且今年这类股会受到资金的反复炒作,后市板块走的更多还是震荡盘升行情,股价回落正好是低吸介入的好机会,注意把握。

  从股至今:休整期即将结束 后半周将出新龙

  明天的市场来看,高位股存在最后的补跌可能,后面这批高位股的影响会越来越小,资金也会开始尝试新的做多机会,所以我是看好下半周的连板行情的。市场在低迷了一段时间之后,也会有向上修复情绪的动作,在指数没有放量选择之前,继续按照市场节奏寻求机会即可。

  老乐说股:短线技术面处在危险边缘

  力求空仓观望。周三出反包阳化解短线危机才可参战。若周三出实体阴下来,则易引发波段性调整,这个风险意识一定要有。假如周三不给信号,收小K线,或十字星K线,则并不代表这里的风险解除,反而成为下跌中继线的概率偏大。

  杜坤维:指数中阴调整谨防惯性下挫

  如果今天晚间没有利好出现,实际上也没有太多利好政策可以期待,明天股指将继续调整概率增加,股指能不能企稳,可能要看看护盘资金运作技巧了,这么说是因为过度拉权重会造成中小盘股恐慌下跌,护盘也需要均衡,这有点难度。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