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决定继续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

日本央行决定继续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
2021年09月22日 12:18 央视网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投资研报

价格有望突破历史高点!光伏+锂电+核能多领域应用!产量下行+资源枯竭难以逆转,行业迎来新一轮上行周期(附股)

什么股票值得买?翻倍大牛股密码泄露!这10股都有1倍左右暴涨空间(名单)

黄金赛道来袭!万亿市场广阔空间,一图看懂产业链及核心标的(附股)

HJT渐行渐近!效率提升+成本下降催化,规模化扩产条件已成熟?设备厂商入局倒计时

  22日,日本央行为期两天的金融决策会议结束。会议决定维持目前的超宽松货币政策。

  在此基础上,日本央行继续关注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如有必要,将毫不犹豫地追加采取货币宽松政策。

  会上,多数与会者赞成维持目前的超货币宽松政策,主要内容是使短期利率为负,长期利率控制在零左右,促进国债的购买。(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 王婷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