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6月1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3年06月11日 17:5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一些重要公告的汇总,供投资者参考。

  中泰化学:公司被美国国土安全部纳入实体清单 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中泰化学(6.69 -1.62%,诊股)公告,公司主营产品聚氯乙烯树脂、离子膜烧碱、粘胶纤维和粘胶纱,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559.11亿元,其中国内收入占比93.37%,出口收入占比6.63%,此次被美国国土安全部列入“维吾尔强迫劳动预防法”的实体名单,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目前,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造成的潜在影响,并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做好应对工作。

  海利尔:计划用于支付分红款的银行账户被临时冻结 原因尚需进一步核实

  海利尔(18.48 +0.82%,诊股)公告,公司计划用于支付分红款的银行账户被临时冻结,该账户被冻结原因初步判断为客户汇款资金来源需要核查,具体原因尚需进一步核实。公司已启动应急机制,申请赎回部分理财产品,理财资金预计将于6月12日上午到达公司正常使用的账户,由于款项具体到账时间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本次权益分派存在无法按原定时间发放风险。海利尔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13日。

  纳思达:被美国国土安全部纳入实体清单

  纳思达(35.81 +1.65%,诊股)公告,美国国土安全部将公司及其部分珠海本地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中,目前,公司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造成的潜在影响,并做好应对工作。

  长春高新:目前浙江集采政策具体实施文件尚未正式出台

  长春高新(137.04 -2.89%,诊股)公告,公司近期关注到浙江集采的相关传闻,公司股票于6月7日跌停,近期股票价格波动幅度较大。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接到有关浙江集采政策的通知文件。经公司核实,目前浙江集采政策具体实施文件尚未正式出台。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集采政策均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请理性分析、注意投资风险。

  中际旭创:目前公司芯片供应正常 不存在“被卡脖子”一说

  中际旭创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目前公司芯片供应正常,不存在“被卡脖子”一说。公司也拥有硅光调制器技术和硅光芯片设计能力。薄膜铌酸锂调制器,目前尚未商用。

  益生股份:5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8.85%

  益生股份公告,公司2023年5月白羽肉鸡苗销售数量6212.61万只,销售收入2.39亿元,同比变动分别为15.96%、58.85%,环比变动分别为14.01%、-29.41%。益生股份表示,白羽肉鸡行业景气度高,2023年5月公司白羽肉鸡苗销售价格同比上涨。

  鱼跃医疗: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事项

  鱼跃医疗公告,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事项。鱼跃医疗表示,考虑到国内外市场变化,通过对公司实际财务及经营情况、资金需求以及长期业务战略规划进行全面审视,为了充分保障所有股东的利益,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谨慎的分析和沟通后,决定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事项。

  长春高新:目前浙江集采政策具体实施文件尚未正式出台

  长春高新公告,公司近期关注到浙江集采的相关传闻,公司股票于6月7日跌停,近期股票价格波动幅度较大。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接到有关浙江集采政策的通知文件。经公司核实,目前浙江集采政策具体实施文件尚未正式出台。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集采政策均以官方渠道发布为准,请理性分析、注意投资风险。

  华民股份:子公司拟投建高效N型单晶硅棒、硅片项目 预计总投资40亿元

  华民股份公告,控股子公司鸿新新能源拟对外投资建设年产10GW高效N型单晶硅棒、硅片项目二期及新增10GW硅棒4GW硅片项目。公司及鸿新新能源拟就前述对外投资事项与大理州政府、祥云县政府签订相关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额约40亿元。

  芳源股份:拟定增募资18.86亿元 投建电池级碳酸锂等项目

  芳源股份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86亿元,投资于电池级碳酸锂生产及废旧磷酸铁锂电池综合利用项目(一期),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松发股份:拟收购锂电池企业安徽利维能控股权

  松发股份公告,正在筹划以支付现金方式向宁波利维能,购买安徽利维能51%至76.92%股权,交易完成后,安徽利维能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据了解,截至2022年底,安徽利维能已建成8条先进智能的锂电池生产线,产能达4GWh,并已启动二期项目开工建设。同时,松发股份股东林道藩于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1.1%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宁波利维能。

  天鹅股份:山东供销资本公司拟减持公司不超1.98%股份

  天鹅股份公告,控股股东山东供销资本公司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40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98%,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