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7板安奈儿:存专利申请失败、知识产权遭侵害等风险

8天7板安奈儿:存专利申请失败、知识产权遭侵害等风险
2022年12月05日 19:33 中新经纬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中新经纬12月5日电 5日,8天7板安奈儿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具体来看,安奈儿表示,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个交易日(12月1日、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3.1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图片来源:安奈儿公告图片来源:安奈儿公告

  安奈儿表示,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在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方面,安奈儿称,截至目前,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生产过程中所涉及的所有核心技术、生产工艺相关的专利已提交专利申请,正在公示中,且专利申请(专利权)人为水木接枝。水木接枝授权安奈儿水木在抗病毒抗菌功能纺织品领域无偿使用其拥有的电子束接枝技术,其中在儿童服饰领域为独占许可合作,且该等许可的许可期限为二十年。

  安奈儿强调,在正式取得专利证书前,也存在专利申请失败、知识产权遭到第三方侵害等风险。如果出现上述风险,可能会对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的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造成不利影响。

  在量产风险方面,安奈儿称,由于目前处于量产准备期间,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因市场环境变化、施工拖延、设备延迟到货等因素导致量产时间不达预期的风险。目前不涉及具体销售,达产后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年度业绩的影响需视具体项目的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

  在抗病毒抗菌效果风险方面,安奈儿表示,抗病毒抗菌有效性的检测是相关检测机构依据相关准则在实验室环境下进行的,检测结果的得出依赖相关准则所要求的实验路径和方法。实际生活的场景复杂多变,与实验室条件未必相同,存在抗病毒抗菌面料对包膜类病毒、细菌、部分真菌的实际抑制效果与检测结果有差异的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安奈儿成立于2001年,主营中高端童装业务,拥有“Annil安奈儿”童装品牌,虽头顶“童装第一股”称号,但其在近来面临着较大的发展压力。

  业绩方面,三季报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安奈儿营收、净利润双双下滑,实现营收约6.74亿元,同比减少17.17%,净亏损1.54亿元。

  此外,据安奈儿公开披露数据显示,公司从2020年起由盈转亏,2020年营收约12.57亿元,净亏损约4681.59万元;2021年营收约11.86亿元,净亏损约302.95万元。

  二级市场方面,安奈儿股价较上一交易日涨3.56%,报收于19.8元。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自11月中旬以来,安奈儿股价累涨超130%。(中新经纬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安奈儿 专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