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2月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2月05日 18:41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5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大丰实业:中标1.06亿元重大项目

  大丰实业(603081)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深圳市龙华区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项目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中标金额1.06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3.57%,工期210天。

  广电运通:全资公司签订约1.83亿元海外重要合同

  广电运通(002152)12月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运通国际的墨西哥全资子公司GRGMX和BBVA墨西哥银行近期签订金融自助设备购销合同,BBVA墨西哥银行向GRGMX采购金融自助设备,即现金取款机和现金存取款与支票模块的全功能机两种类别,合同含税总金额约2567.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亿元)。

  君实生物:特瑞普利单抗上市许可申请获EMA受理

  君实生物(688180)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欧洲药品管理局(简称“EMA”)的通知,特瑞普利单抗(产品代号:TAB001/JS001)联合顺铂和吉西他滨用于局部复发或转移性鼻咽癌患者的一线治疗、特瑞普利单抗联合紫杉醇和顺铂用于不可切除局部晚期/复发或转移性食管鳞癌患者的一线治疗的上市许可申请已获得EMA受理。

  力帆科技(维权):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428辆 同比增463.86%

  力帆科技(601777)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11月生产汽车整车3117辆,同比增长106.42%;11月销售汽车整车7355辆,同比增长545.18%,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6428辆,同比增长463.86%。

  万泰生物:鼻喷新冠疫苗被纳入紧急使用

  万泰生物(603392)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厦门大学、香港大学合作研发的鼻喷流感病毒载体新冠肺炎疫苗(简称“鼻喷新冠疫苗”)经国家卫生健康委提出建议,根据有关规定,国家药监局组织论证同意紧急使用。

  康跃科技:与珍宝岛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康跃科技(300391)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珍宝岛(603567)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药材交易合作及资本股权合作。珍宝岛作为康跃科技中药原材料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高度重视抗疫防毒类物资保障供给工作,增加防疫类、抗病毒类中药材贮存,顺畅流通渠道,确保康跃科技所需抗疫药材的常年稳定供应,珍宝岛与康跃科技及康跃科技所属公司合作金额不低于11亿元。

  福田汽车:拟与宁德时代设合资公司 开展新能源电池经营性租赁业务

  福田汽车(600166)12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宁德时代共同出资成立福田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电池经营性租赁业务,共同开拓新能源场景运营市场,提升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公司拟现金出资1亿元,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宁德时代拟现金出资1亿元,持股50%。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