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9月2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09月26日 19:19 新浪财经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2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贝斯美:预计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41%-170%

  贝斯美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06亿元-1.19亿元,同比增长141.36%-169.92%,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379.26%-570.96%,公司主营产品的销售定价有所提升。

  艾迪精密:控股股东拟5000万至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艾迪精密(603638)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宋飞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

  深圳新星:拟5.5亿元投建年产10万吨锂电池用铝合金箔材坯料生产项目

  深圳新星公告,全资子公司洛阳新星拟投资5.5亿元在河南省偃师区洛阳新星现有厂区内利用现有厂房建设年产10万吨的锂电池用铝合金箔材坯料生产项目。

  拓普集团:拟30亿元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拓普集团公告,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入区协议》。公司拟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人民币约30亿元,规划用地规模约400亩,建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凯莱英:拟40-50亿元投建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项目

  凯莱英公告,与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9月26日签订了《关于投资建设“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项目”之投资协议》,公司拟投资40-50亿元人民币在泰兴投资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项目。

  前沿生物:雾化吸入用FB2001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前沿生物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雾化吸入用FB2001拟用于治疗轻型和普通型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感染、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暴露后预防的临床试验获得批准。

  酒鬼酒:管理层拟增持不低于620万元公司股份

  酒鬼酒公告,公司董事长王浩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先生,副总经理胡晓熹先生,副总经理李文生先生,副总经理王哲先生,董事会秘书汤振羽先生,财务总监赵春雷先生,总经理助理邹斐先生,总经理助理刘永泉先生拟增持不低于620万元公司股份。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海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