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9月2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年09月26日 16:04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华光环能:签署1.46亿元锅炉项目工程总包合同

  华光环能9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华光(西安)设计院与陕西润中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陕西润中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新建一台280t/h备用煤粉锅炉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1.46亿元,合同履行期限540天。

  初灵信息:中标中国移动小型化接入PTN设备集采项目

  初灵信息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22至2023年小型化接入PTN设备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份额20%。按照招标总数量17.46万端,中标约3.492万端,预计金额1600万元,具体以中标通知书或最终框架合同为准。

  赛升药业:收到人源化抗VEGF单抗注射液补充申请受理通知书

  赛升药业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人源化抗VEGF单抗注射液补充申请受理通知,标志着该品种药学变更中涉及的重大变更事项的补充申请进入了审评阶段。该药品的适应症为转移性结直肠癌等。目前该项目处于I期临床研究阶段。

  德林海:拟2亿元投资设立生物质新能源子公司

  德林海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2亿元在无锡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设立后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围绕公司富营养化湖库治理形成的生物质资源进行开发利用,生产生物质成型燃料(BMF)。BMF是一种洁净低碳的可再生能源,是替代煤、天然气等化石能源的优质环保燃料。

  旭升股份:控股子公司获得客户项目定点通知书

  旭升股份9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宁波和升铝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了欧洲某餐饮设备、奶油充电器等产品进口商和分销商的开发定点通知书,选择和升铝瓶作为其铝瓶的指定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对应年化销售总金额约8亿元,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度逐步开始量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