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捷再遭立案,索赔持续征集

ST中捷再遭立案,索赔持续征集
2022年04月11日 14:47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2 年 4 月 8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证监立案字 01120220006 号),具体内容如下: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2022 年 3 月 23 日,我会决定对你单位立案。特此告知。”

  而在一年前,中捷股份才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经中国证监会查明,中捷股份未按规定披露控股子公司重大投资事项,未按规定披露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事项,未按规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标的资产破产事项。至于本次立案调查会涉及哪些违规实现,还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调查。

  依据《证券法》及相关司法解释,投资者因上市公司虚假陈述违法违规行为产生的实际损失可依法提起索赔,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

  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吴宝明律师提出,目前暂定ST中捷(维权)索赔条件为:

  2022年4月8日之前买入,且在2022年4月8日收盘时仍持有而亏损的投资者。(ST中捷维权入口)

  维权股民需准备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加盖营业部章的交易对账单;

  3、加盖营业部章的证券账户查询确认单。

  (本文由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吴宝明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观点。吴宝明律师,北京浩云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海国际仲裁院仲裁员,曾在高校担任法学教师,先后在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北京安迪律师事务所执业)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163.56
  • 04-12 纳芯微 688052 230
  • 04-11 杰创智能 301248 39.07
  • 04-11 峰岹科技 688279 82
  • 04-11 欧圣电气 301187 21.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