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航通证券索赔倒计时4个月 律师提示最新索赔条件

*ST航通证券索赔倒计时4个月 律师提示最新索赔条件
2022年03月25日 15:23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近日,备受关注的投资者与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通信,原代码:600677,原证券简称:*ST航通)证券虚假陈述又有最新进展,代理投资者起诉100余家上市公司索赔的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证号:13301200210145176表示,根据虚假陈述新司法解释,目前距离本案索赔时效届满仅剩4个月,受损投资者切勿错过“索赔末班车”。

  案情回溯,2021730日晚,航天通信发布关于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证监会查明,航天通信涉嫌违法的主要事实如下:一、航天通信2016年、2017年及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2016年至2018年,航天通信控股子公司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海派)存在虚构业务,虚增收入利润等情形。智慧海派通过虚构业务的方式,在2016年至2018年累计形成虚假收入69.02亿元,虚假利润25.74 亿元,通过虚增收入利润的方式在2016年至2018年虚增收入和利润4.04亿元。航天通信2016年、2017年及2018年年度报告均存在虚假记载。二、航天通信未依法披露智慧海派向关联企业提供担保事项。智慧海派2018年5月至6月向其关联企业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关于进出口业务的最高额保证,合计担保金额36,800万美元,超过上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而航天通信未予及时披露,也未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根据虚假陈述新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等因证券虚假陈述行为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投资者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赔偿诉讼。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损失。

  *ST航通退市不影响投资者依法起诉索赔的权利,目前我们正在分批代理*ST航通索赔案。”厉健律师提示,根据司法解释,暂定:在2017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14日期间买入*ST航通股票,并在2019年10月14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索赔。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ST航通维权入口)

  投资者索赔应提供证券开户查询单、股票对账单原件(2017年4月1日至201912月底)、详细联系方式等。

  (本文由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厉健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的立场。厉健律师,系中国法学会证券法学研究会理事,2009年荣获“浙江省优秀青年律师”称号。2003年至今,厉健律师代理投资者起诉100余家上市公司索赔,成效显著。其中,投资者诉杭萧钢构虚假陈述案入选“全国法院十大调解案例”,投资者诉祥源文化(维权)、赵薇等虚假陈述案入选2019年度人民法院十大商事案例。)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瑞德智能 301135 --
  • 03-29 七丰精工 873169 6
  • 03-28 冠龙节能 301151 30.82
  • 03-28 普源精电 688337 60.88
  • 03-25 铭利达 301268 2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