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大幅流入有色板块 业绩预增概念股名单出炉

主力资金大幅流入有色板块 业绩预增概念股名单出炉
2021年07月09日 13:03 第一财经

【重磅】A股连续6天成交破万亿,市场放量暗示变盘!与主力共舞,牛股成群!谁是下一个宁德时代?速速领取→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电动车革命带动“钴盐”进入新一轮需求周期!“碳中和”背景下,全球供给格局正在重塑,A股一体化钴业龙头强势崛起(名单)

【王牌研报】这家公司突破海外“卡脖子”技术,三年业绩有望三倍,盈利增速远超收入

【硬核研报】中国氟化工产品产量全球占比55%!机构高呼景气反转拐点已至,供需错配背景下,这些氟化工龙头业绩将迎来大幅度复苏(名单)

【硬核研报】农产品价格上涨,种植业迎来景气周期!全球最大植保公司上市在即,先进“转基因技术”将在国内加速落地?(附受益标的)

  原标题:主力资金大幅流入有色板块,业绩预增概念股名单出炉

  今日有色板块表现尤为亮眼,截至收盘,株冶集团格林美广晟有色厦门钨业西部矿业中国铝业宏达股份涨停,申万有色金属指数上涨4.45%。主力资金共流入有色金属板块109.39亿元,其中格林美获30.44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资金抢筹迫切。天齐锂业紫金矿业、中国铝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

  统计显示,目前已有25家有色金属板块个股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均为预增。以预告净利润同比增幅中值来看,赣锋锂业盛达资源(维权)西部材料等17只个股净利润同比增幅在100%以上。根据各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的说明,有色金属板块本轮受益于主要产品的涨价,业绩表现超预期,尤其是新能源电池板块大力发展的影响下,电池正极材料供应商大幅受益。(数据宝)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迈普医学 301033 --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