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尾盘主力抢筹3只白马股 买入资金4亿元

主力资金:尾盘主力抢筹3只白马股 买入资金4亿元
2021年05月19日 18:33 数据宝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公募REITs审核进度超预期!新产品登陆A股,将给市场带来什么?(附股)

【硬核研报】又一只百亿龙头已诞生?固晶机独霸国内市场,机构最新目标价看涨逾30%!

【硬核研报】被忽视的千亿级黄金赛道,渗透率正快速提升!头部效应明显,竞争格局已定,机构高呼后起之秀正进入扩张红利期

【尾盘资金异动】尾盘资金奔袭爆买5股!机构高呼这只5000亿巨头还能涨60%(名单)

  中国长城阳光电源长安汽车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43亿元、1.31亿元、1.26亿元。

  沪指5月19日下跌0.51%,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12.93亿元。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22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63.28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汽车和休闲服务,涨幅为2.07%和1.63%。跌幅居前的行业为钢铁和银行,跌幅为1.85%和1.52%。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7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气设备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17.65亿元,其次是汽车行业,净流入资金为14.48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1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42.95亿元,其次是银行行业,净流出资金为21.22亿元。

  比亚迪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34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比亚迪主力资金净流入8.8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电气风电歌尔股份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7.48亿元、6.42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五粮液、中国长城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75%,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苏宁环球拓邦股份长源电力等。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兴业银行主力资金净流出11.76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小康股份中国平安,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1.47亿元、8.41亿元。

  尾盘主力资金买入这些股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16.22亿元。其中,创业板流入0.66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9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国长城、阳光电源和长安汽车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1.43亿元、1.31亿元、1.26亿元;兴业银行、未名医药天齐锂业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