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友钴业:近期股票波动幅度较大 但公司坚定看好所处行业发展前景

华友钴业:近期股票波动幅度较大 但公司坚定看好所处行业发展前景
2021年03月08日 17:5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8日消息,华友钴业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3月4日、3月5日、3月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波动幅度较大。公司认为,在新能源锂电产业及5G大发展的背景下,公司所从事的锂电新能源材料产业和钴镍新材料产业,是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所支持的新兴产业,所生产的产品是三元动力电池等新能源材料必备的核心原材料,公司坚定看好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经公司自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印尼6万吨镍金属量氢氧化镍钴湿法冶炼项目建设正常推进,预计2021年底建成试产,该项目可研按照12000美元/吨的镍价测算,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近期镍价波动对项目的预期收益不构成重大影响。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