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热点追踪:中国首个mRNA新冠疫苗临床试验获批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中国首个mRNA新冠疫苗临床试验获批
2020年06月28日 20:48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热点】

  万丰奥威:子公司获得特斯拉配套商定点项目

  万丰奥威(002085)28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上海镁镁和无锡雄伟通知,上海镁镁近日获得佛吉亚中国(佛吉亚中国为特斯拉一级供应商,为其Model Y配套座椅)镁合金座椅支架定点函,项目订单金额约5000万元。无锡雄伟获得延锋安道拓(延锋安道拓为特斯拉一级供应商,为其Model Y配套座椅骨架)座椅骨架冲压件定点函,项目订单金额约7000万元。目前,公司已获得特斯拉项目定点金额总计达3亿元。

  沃森生物:中国首个mRNA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批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沃森生物公告,公司作为共同申报方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审批结论为应急批准本品进行临床试验,适应症为预防由SARS-CoV-2感染所致的疾病(COVID-19)。本疫苗是中国首个获批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mRNA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目前仅有美国、德国等少数几个国家的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ST美讯:获悉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对公司实控人黄光裕予以假释

  *ST美讯今晚公告,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京法网事”获悉,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增减持】

  纽威股份:通泰香港拟减持不超5.8%股权

  纽威股份(603699)6月28日晚间公告,持股21.47%的通泰香港,计划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5.8%。

  长春高新:8名董监高合计增持逾1万股

  长春高新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28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公司发展的良好态势及对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出于对公司估值的理性判断,公司董事长马骥等8名董监高,于6月24日当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合计增持股数为10800股。

  【业绩】

  鲍斯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54%-95%

  鲍斯股份(300441)6月28日晚间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盈利9500万元–1.2亿元,同比增长54.6%-95.28%。空压机市场需求增加,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业务增长。

  星网宇达: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535%-2119%

  星网宇达(002829)6月28日晚间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盈利2800万元~3800万元,同比增长1535.23%-2119.24%。公司持续在智能无人系统方向进行研发投入,已形成较完善的产品体系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上半年新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原有核心业务也较快增长。

  赛意信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273%-321%

  赛意信息(300687)6月28日晚间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盈利4500万元-5079.49万元,同比增长272.84%-320.85%。公司运营能力持续增强,同时得益于疫情复工后大中型企业在智能制造升级及数字化转型订单的连续性恢复,以及公司智能制造领域的软件产品化成熟程度不断提高,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增长。

  【合同中标】

  海格通信:签署2.83亿元合同标的为无线通信、北斗导航产品及配套设备

  海格通信(002465)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83亿元。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含数字集群、卫星通信)、北斗导航产品及配套设备。

  海宁皮城:与蓝城集团、海宁市实业投资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海宁皮城(002344)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蓝城集团以及海宁市实业投资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由上述三方或其指定下属子公司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就生态绿色、健康养老、医疗服务、农业旅游、教育培训、科创孵化等领域开展投资合作。

  【重大投资】

  京东方A:拟投资逾百亿元于重庆、成都分别建设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

  京东方A(000725)6月28日晚间公告,拟投资48亿元,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投资建设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同时,拟投资60亿元,于成都市高新西区投资建设京东方(成都)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另外,拟总投资24亿元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建设苏州京东方医院项目。

  【并购重组】

  扬子新材:控股股东拟通过公司收购民生科技33.73%股份

  扬子新材(002652)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南宁颐然与民生科技实际控制人胡卫林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书》。为不断提升扬子新材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南宁颐然拟通过扬子新材向胡卫林支付现金(自有或自筹)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民生科技33.73%的股份。

  【股权变动】

  海默科技:甘肃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海默科技(300084)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窦剑文的通知,窦剑文和公司股东张立刚正在筹划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事宜,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甘肃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6月29日起停牌。

  【其他】

  奥特迅: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公共充电站建设运营示范项目等

  奥特迅(002227)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6618万股股份,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电动汽车集约式柔性公共充电站建设运营示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美康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美康生物(300439)6月28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将用于体外诊断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偿还银行借款。

  同益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6.82亿元

  同益股份(300538)6月28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6.82亿元,将用于特种工程塑料挤出成型项目、特种工程塑料改性及精密注塑项目、中高端工程塑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九安医疗: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九安医疗(002432)6月28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将用于糖尿病照护服务及相关产品研发项目、疫情相关智能化改造及新品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ST天首: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天首(000611)6月28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正值,公司决定向深交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华钰矿业: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公司将新增产能和利润

  华钰矿业(601020)6月28日晚间公告,近日,下属控股子公司西藏日喀则嘉实矿业有限公司的西藏自治区昂仁县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项目,获得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西藏自治区昂仁县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本项目采矿权证获批后,上市公司将新增规模较大的产能和利润。

  荣盛发展:子公司向香港联交所递交IPO申请

  荣盛发展(002146)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荣万家通知,荣万家已于2020年6月24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资料。

  舒泰神:BDB-001注射液获得印度尼西亚临床试验批准

  舒泰神(300204)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德丰瑞近日获得BDB-001注射液在印度尼西亚开展治疗进展期重型COVID-19的多中心、开放、随机平行对照的II期临床试验的批准;公司在西班牙、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开展BDB-001注射液的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以支持BDB-001注射液在中国进行注册。

  银江股份:参股公司亿邦国际境外上市

  银江股份(300020)6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参股投资了亿邦国际,公司持有亿邦国际400万股股份。 亿邦国际股票已于美国时间2020年6月26日正式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EBO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