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热点追踪:*ST信威自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ST信威自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2020年05月08日 21:09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连续三年亏损,*ST信威自5月15日起暂停上市

  5月8日,*ST信威发布公告称,因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2年净利润为负值、2018年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2019年净利润继续为负值、2019年度再次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5月15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ST信威此前披露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亏损184.36亿元,连续三年亏损,且连续两年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触发了暂停上市规则。

  重大事项

  【航发动力:重组上会 股票停牌】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成都天翔:股票暂停上市】公司2020年4月30日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审计报告》,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732,513,534.92元,同时公司2018、2019年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交所已于2020年5月8日向公司送达了公司股票自5月13日起暂停上市的决定。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重组与融资

  【诺德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4.2亿元】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45,093,629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2,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与年产15000吨高性能极薄锂离子电池用电解铜箔工程项目。

  【泰豪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3亿元】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59,889,635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按照最终发行价格乘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确定且不超过130,000.00万元(含此数),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ST胜利:拟定增募资不超11亿元】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 860,000,000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1,700.00万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与笔记本电脑金属精密结构件扩产及智能化改造项目、中大尺寸玻璃及复合材料显示盖板扩产项目及苏州胜利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百润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0.06亿元】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55,940,795股(含),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6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额用于烈酒(威士忌)陈酿熟成项目。

  【建艺集团:拟定增募资不超6.6亿元】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141.20万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与建筑装饰工程项目及总部基地建设项目。

  【东方集团:申请发行不超10亿元债权融资计划】公司拟在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申请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债权融资计划,用于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改善公司债务结构,满足公司经营资金需求。

  【海康威视:获准注册7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及50亿元中期票据】公司收到中国银行(维权)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注册。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7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投资与经营

  【天康生物:4月生猪销售收入2.42亿元 同比增长296.72%】公司2020年4月销售生猪7.77万头,销量环比增长16.84%,同比增长6.00%;销售收入2.42亿元,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68%,同比增长296.72%。

  【唐人神:4月生猪销售收入1.72亿元 同比增长73.4%】公司2020年4月生猪销量5.20万头,同比下降37.9%,环比上升1.2%;销售收入合计17,216万元,同比上升73.4%,环比下降3.9%。2020年1-4月累计商品猪销量16.95万头,同比下降52.6%;销售收入57,870万元,同比上升65.2%。

  【湘佳股份:4月活禽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28% 冰鲜禽肉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2.78%】公司4月销售活禽207.19万只,销售收入4720.05万元,销售均价12.82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14.32%、-8.92%、20.52%,同比变动分别为-6.52%、11.28%、17.39%;2020年4月销售冰鲜禽肉3555.71吨,销售收入1.09亿元,销售均价30.74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17.29%、-23.57%、-7.59%,同比变动分别为51.22%、52.78%、1.05%。

  【华菱钢铁:4月钢材产量200万吨 销量219万吨】公司4月铁产量175万吨,钢产量217万吨;钢材产量200万吨,钢材销量219万吨。

  【*ST安凯:1-4月产量同比下降41.36% 销量同比下降57.46%】公司2020年4月份产量506辆,销量299辆。1-4月,累计产量1239辆,同比下降41.36%;累计销量858辆,同比下降57.46%。

  【环旭电子:4月份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6%】公司2020年4月合并营业收入为3,086,278,341.98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增加35.89%,较3月合并营业收入环比减少13.54%。2020年1至4月合并营业收入为10,699,047,161.23元,较去年同期的合并营业收入增加7.57%。

  【国盛金控:子公司国盛证券4月净利润1.52亿元】公司披露重要子公司国盛证券及其子公司国盛资管4月月度主要财务信息。国盛证券净利润15,242.06万元,国盛资管净利润-160.09万元。

  【华懋科技:参与交易的华为投资与注册于深圳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唯一股东无任何关联关系】参与本次交易的华为投资与注册于深圳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唯一股东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避免误判。

  【天迈科技:与百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8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充分共享各自的优势资源,以增强双方的市场竞争力与行业竞争力,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高度融合。在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的大背景下,共同探讨和实践对应的商业模式,加速技术向产品的有效过度,共同为智能交通、自动驾驶、智能网联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

  【大众公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与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本公司与交易中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在天然气领域的竞争力。

  【龙韵股份:拟清算注销全资子公司】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简化财务核算流程,提高公司整体资金利用效率,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拟对全资子公司上海鸿图大洋广告有限公司进行清算、注销。

  【辽宁成大:公开挂牌出售成大方圆公司】拟通过大连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竞价转让辽宁成大所持成大方圆医药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该资产评估报告选用市场法评估结果作为评估结论。市场法评估后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185,936.43万元。

  【诺德股份:公开挂牌转让深圳诺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拟公开挂牌出售诺德租赁41.46%股权,本次挂牌底价不低于422,222,561.54元人民币。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诺德租赁股权。 

  【四方股份:拟1.05亿元转让持有ABB四方40%股权】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北京ABB四方电力系统有限公司40%股权,拟转让价格为1.05亿元人民币。

  【同济科技:转让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1%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同灏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同济咨询21%股权转让给同济控股,以评估结果为定价依据,转让价格4956万元。

  【山东黄金:以现金方式收购特麦克资源公司】公司的境外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香港与特麦克将于2020年5月8日签署《安排协议》,将通过山东黄金香港在加拿大拟新设立的子公司,以每股1.75加元的价格,以现金方式向特麦克现有全部已发行股份118,116,421股交易完成后,山东黄金香港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特麦克100%股权。

  【朗科智能:签订15亿元对外投资合作协议书】公司拟与合肥高新区产业促进局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在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朗科智能安徽总部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6亿元。

  【蒙娜丽莎:投资6亿元建设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为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形成新的盈利增长点,巩固并提升行业地位,满足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筹资金6亿元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太平工业区投资建设特种高性能陶瓷板材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

  【泰禾光电:投资2亿元新建智能检测分选装备扩建项目(二期)】公司拟投资“新建智能检测分选装备扩建项目(二期)”,项目位于桃花工业园新港南区蓬莱路以东,江淮大道以南,明堂山路以西,投资预算20,575万元。

  【傲农生物:对外投资9800万元设立参股公司】公司拟与厦门国贸共同投资设立厦门国贸傲农农产品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正式工商注册后为准),开展饲料原料批发等业务。目标公司注册资本20,000万元,由公司认缴出资9,800万元,占注册资本49%。

  【南威软件:中标2亿元福州公共安全云平台项目】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公示了福州公共安全云平台(公安部分)项目(非密部分)的中标结果,公司为本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19,999.80万元。

  【高能环境:中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7458万元项目】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第七师五五工业园新扩北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人民币74,588,178.16元。中标范围包括新建一座污水处理厂工程EPC总承包,包含勘察、设计、设备采购、施工、单机试车直至工程中间交接,并包括在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和性能考核阶段对业主的技术指导和支持服务。

  【东方时尚:控股子公司收到南方航空成交通知书】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东方时尚通航于近日收到南方航空飞行总队训练管理部的《成交通知书》,该通知书确认东方时尚通航为南方航空的境内飞行学员初始训练课程培(金麒麟分析师)训服务的成交单位。预计成交金额6,263.2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保利地产:公司获得6个房地产项目】公司近期新增加房地产项目6个,分别为杭州市萧山区利丰路西侧地块、徐州市云龙区徐海路北侧地块、南昌市高新区环湖东路东侧地块、南昌市新建区长坪路南侧地块、郑州市经开区经北五路南侧地块、西安市灞桥区灞河西路西侧地块。项目地块用于住宅及商住开发。

  【百奥泰:获得发明专利】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靶向治疗TNF-α相关疾病的人抗体制剂。

  【凯利泰:空心接骨螺钉注册证获批】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空心接骨螺钉Ⅲ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该产品经审查,符合医疗器械市场准入规定,准许注册,有效期至二〇二五年四月十六日。

  【利德曼:取得铁离子测定试剂盒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于近日取得由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铁离子(Fe)测定试剂盒(Ferene法)。

  增持与减持

  【*ST交昂:获中金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再次举牌 持股达15%】*ST交昂(600530)5月8日晚间公告,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2月4日起6个月内增持1%-4%的公司股份。自增持计划实施以来,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21.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该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截至5月8日,中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

  【海容冷链:股东拟清仓减持5.0027%股份】公司股东博信优选(持公司5.0027%股份)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5.0027%的股份,即7,928,200股。

  【日盈电子:股东清仓减持4.2917%股份】公司股东嘉兴鼎峰(持公司4.2917%股份)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78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2917%。

  【精测电子:股东西藏比邻拟清仓减持1.21%股份】公司股东西藏比邻(持公司1.21%股份)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21%的股份,即2,966,648股。

  【凤形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2%股份】公司股东陈晓(持公司13.55%股份),拟减持不超1,002,86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1396%)。一致行动人陈功林先生、陈静女士、陈也寒先生拟合计减持不超3,572,634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0598%。合计不超5.1994%股份

  【双环传动: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陈菊及其一致行动人叶善群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20,597,437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数的3%)。

  【老百姓: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医药集团(持公司34.52%股份)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733,6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中核钛白: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1.5%股份】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建锋(持公司10%股份),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386.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5%。

  【傲农生物: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2275%股份】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黄祖尧先生、周通先生、黄华栋先生、温庆琪先生、张敬学先生、仲伟迎先生、饶晓勇先生、杨再龙先生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1,439,31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76%。8名股东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拟减持股数合计不超过5,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2275%。

  【新开源:高管拟减持不超0.4953%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任大龙先生拟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600,000股(含1,6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0.4953%)。

  【长缆科技:2名股东拟减持不超0.23%股份】公司股东谢仕林(持公司0.94%股份)、股东李凯军(持公司0.54%股份)拟分别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0.13%、0.10%。合计减持不超0.23%。

  【科隆股份:5名董事、监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0.2088%股份】公司董事周全凯(持公司0.238%股份)、韩旭(持公司0.175%股份)、金凤龙(持公司0.153%股份)、监事刘鑫(持公司0.111%股份)、高级管理人员季春伟(持公司0.158%股份)拟减持不超0.0596%、0.0437%、0.0384%、0.0277%、0.0394%。拟合计减持不超0.2088%。

  【天孚通信:董事拟减持不超0.1443%股份】公司董事王志弘持公司1,21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128%),拟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87,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0.1443%)。

  【千禾味业:公司董事及高管合计减持公司0.06%股份】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何天奎先生(持公司0.124%股份),董事胡高宏先生(持公司 0.074%股份),董事会秘书吕科霖女士(持公司0.044%股份)拟分别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031%,0.018%,0.011%。合计减持不超0.06%。

  其他事项

  【恒瑞医药;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公司及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本次药品拟用于雌激素依赖性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临床试验。

  【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获药品临床试验批准】公司控股子公司汉霖生技收到台湾“卫生福利部”关于其同意 HLX56 单抗注射液用于晚期实体瘤治疗临床试验。

  停复牌

  下一交易日起停牌:航发动力

  下一交易日起复牌:暂无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