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目前现金流充足  物流和用工成本增加

华润三九:目前现金流充足  物流和用工成本增加
2020年02月13日 09:1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编者按:全国正迎复工高峰,生产企业正努力产能爬坡,产业链协同和物资流通备受挑战。餐饮和消费业开始转向线上发力,但现金流和成本面临考验。疫情防控紧张开展,企业正面临哪些调整?哪些企业又会脱颖而出?

  面对当前疫情,华润三九表示,公司总体经营基本正常,疫情防治相关产品已于春节期间恢复生产。当前特殊时期,物流成本、用工成本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公司目前现金流充足,可以充分保障全年的正常运营。

  新浪财经:公司目前是否如期开工?

  华润三九:公司产品参附注射液以及生脉注射液进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履行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与防疫相关的产品已于春节期间恢复生产以确保供应;其他药品根据市场需求和政府规定于2月3日起陆续复工。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在保障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已先后有序地复工生产,以保障市场需求。

  新浪财经:公司是否面临经营压力?

  华润三九:公司总体经营基本正常,疫情防治相关产品已于春节期间恢复生产。但也面临防护用品储备不足,部分区域物流、员工返岗受限等困难。当前特殊时期,物流成本、用工成本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公司目前现金流充足,可以充分保障全年的正常运营。

  新浪财经:公司有何参与此次疫情的举措?

  华润三九:向社会驰援口罩、酒精以及各类药品(包括参附注射液、999抗病毒口服液、999板蓝根颗粒、三九中药配方颗粒)等应急物资。

责任编辑:马婕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