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就美元债重组事项向美国法庭提出申请

融创中国:就美元债重组事项向美国法庭提出申请
2023年09月19日 14:0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中证金牛座

  9月19日,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获悉,融创中国就美元债重组向美国法庭申请第15章认证,以获得美国法庭对融创在香港法庭有关协议安排重组的认可。

  此前,佳兆业、当代置业、荣盛发展等多家房企在美元债重组过程中获得了第15章认证。

  业内人士表示,申请第15章认证,可以防止债权人利用纽约法来规避已被香港法院裁定的重组条款,规避履行重组条款下的有关义务。由于融创美元债受美国纽约法管辖,因此融创在香港进行的重组,必须要获得美国第15章认证,才能确保在美国的有效性。在非美国企业的重组案例中,进行第15章认证属于例行程序。认证过程本身并不会改变重组协议的任何条款,债权人的利益将与香港法院裁定的协议安排完全一致。

  融创中国9月18日公告,境外债务重组最终获得高票通过,共有2019名债权人投票,债权人数通过率为99.75%,债务总额通过率为98.3%。公告显示,债权人对强制可转债展现出较高的认购意向,融创拟再次上调美元债重组中强制可转换债券的最高限额,由22亿美元上调至27.5亿美元,综合债务重组方案中的其他债转股选项,预计融创通过债转股消减债务总额合计将超过45亿美元。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
  • 09-20 开特股份 832978 7.37
  • 09-19 三态股份 301558 7.3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