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旧模式下的问题解决已初见成效,但脱胎换骨仍需较长时间

郁亮:旧模式下的问题解决已初见成效,但脱胎换骨仍需较长时间
2023年06月30日 16:16 新浪证券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郁亮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行业处在新旧模式交替的阶段,尽管万科比较早意识到高增长不可持续,但行为仍然没有完全摆脱惯性,出现了投资冒进、产品操盘能力离散度高等问题。过去几年花了相当多的精力,去解决这些旧模式下的老问题。目前万科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比如投资质量的提高、产品能力整体性的提升,持有经营性物业能力也在提高,开发和经营服务协同的强化,公司资债结构的优化,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加强等。

  但他同时也指出,脱胎换骨仍需较长时间,因为旧模式下的问题消化起来,需要的时间比预想要更长,还在对报表产生影响,与此同时,万科的转型也会经历一些高低起伏,经营服务类业务收入表现要占到主流也存在一定困难。

  但即使挑战重重,郁亮也传递了对未来的信心,将坚定开发经营服务并重战略,相信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锚定方向,有信心万科能够穿越周期。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赛维时代 301381 20.45
  • 07-03 信音电子 301329 21
  • 07-03 昊帆生物 301393 67.68
  • 06-30 誉辰智能 688638 83.9
  • 06-30 智迪科技 301503 31.5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