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现场】民营企业家卷不卷?田源:我们这代企业家没有躺平的,卷是正常的

【亚布力现场】民营企业家卷不卷?田源:我们这代企业家没有躺平的,卷是正常的
2023年03月18日 13:07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18日消息,202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23届年会于3月17日-19日举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创始人、主席,元明资本创始人,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田源今天对新浪财经表示,今年两会期间,中央领导,特别是总书记、总理,都对民营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做了非常好的讲话,作为高度的肯定,坚定了民营企业的信心。

  “尤其是李强总理的记者招待会上,答记者问非常暖心,我们亚布力论坛这些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大家都非常高兴,也大幅度的提升了信心。”田源表示,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发展的新规划。

  他说:“在我们这代企业家里面大概没有躺平的,都是会继续前行的。”

  当被问到是否要继续“卷”下去的时候,田源表示,“全世界都在‘卷’,‘卷’是正常的,‘卷’就是市场竞争。”(刘丽丽 周文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03-20 一诺威 834261 10.8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