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ews】发改委领导班子新变动 谁将接任新副主任|金融一线观察

【WeNews】发改委领导班子新变动 谁将接任新副主任|金融一线观察
2022年12月24日 00:0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金融一线观察, 

  发改委领导班子新变动 谁将接任新副主任

  分管金融的副主任或将变动;即将到岗者此前在西北某省工作33年

  近期,国家发改委党组班子新增一位新成员。按照流程,他将有望接替某位现任副主任。

  据发改委官网介绍,发改委领导班子目前有一正五副一纪检组长: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1955年2月生,他是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场普遍预期,未来他将是统领货币监管的新掌门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穆虹,1956年12月生,他是现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正部级的副主任。

  接下来就是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林念修、胡祖才、赵辰昕(秘书长);此外还有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

  发改委还有三位党组成员:章建华、丛亮、郭兰峰。其中,章建华也是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而丛亮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此外,发改委还有四位副秘书长:苏伟、伍浩、欧鸿、杨荫凯。

  现任的几位副主任中,有位副主任的工作或将变动,意味着可能空出一个副主任位置。财新从多个渠道获悉,近期已有人选到岗。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12-27 迅安科技 834950 13
  • 12-26 百利天恒 688506 24.7
  • 12-21 佰维存储 688525 13.99
  • 12-21 富乐德 301297 8.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