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每日互动两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每日互动两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2021年09月28日 14:15 新浪财经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乌镇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股票代码 300766)携最新实践成果亮相本次大会,吸引了央视、新华社等众多权威媒体的热切关注,并两度登上央视新闻联播。与此同时,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毅受邀参加乌镇峰会开幕式,并作为数据安全领域专家出席了由国家网信办主办的网络数据治理论坛。此外,每日互动旗下云合数据也受邀参加了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21数字经济创新论坛”,分享数据智能在城市基层治理新的实践成果。

  方毅是第四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这位曾经的大学生创业者,一直在数据智能赛道上坚持,公司于2019年上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方毅带领团队第一时间参与数字抗疫,用科技的力量服务全国精密智控。开幕式当天,方毅现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贺信。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方毅表示“总书记对于数字化浪潮的深度理解和数字化改革谋划总结为五点要求:激发数字经济活力,增强数字政府效能,优化数字社会环境,构建数字合作格局,筑牢数字安全屏障。作为数字经济的企业,我们一定认真学习,深度实践。我们不仅要运用数据让产业更智能,还要把大数据的能力运用于应急预警、数字抗疫和公共管理的方方面面。”

  当前,数据作为数字经济的关键要素,正在融合共享中释放价值。对于如何应对数据治理中存在的问题,9月26日,方毅在本届大会的网络数据治理论坛上提出了三个原则:严把采集入口、划清流转边界、守正应用场景。方毅在接受《浙江日报》采访时也表示,“网络安全不是木桶理论而是火药桶,不是短板问题,有缝隙会被人点爆的危险。大数据从业者必须如履薄冰,夕惕若厉,敬畏心,敬业心。易用、好用、管用的大数据产品和场景需要大家一起打造”。

  同一天,每日互动云合数据也在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2021数字经济创新论坛”上分享了云合数据在城市基层治理新的实践成果。此外,本届大会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每日互动也正在展出其数据智能解决方案在各行各业的创新应用,吸引了众多互联网和数字领域的从业人员和科技爱好者。其中,每日互动的中台产品——“每日治数平台”在现场大放异彩。通过构建“每日治数平台”,每日互动将数据挖掘、萃取和治理能力向各行各业输出,帮助合作伙伴将数据资源打造成为数据资产,并进一步实现数据的价值兑换。目前,每日治数平台已广泛服务于移动互联网、智慧高速、智能政务等领域。

  数字要素驱动经济增长,数据智能业态方兴未艾。作为数据智能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未来,每日互动还将不断打磨数据智能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加大数字科技在产业中的价值展现,为各行业和政府部门的数字化升级而不断贡献力量!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