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富国银行(WFC.US)EPS修正可能性已被消化 下调评级至“中性”

花旗:富国银行(WFC.US)EPS修正可能性已被消化 下调评级至“中性”
2024年03月20日 21: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将富国银行(WFC.US)的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花旗分析师Keith Horowitz认为,富国银行每股收益上调的可能性在很大程度上已反映在了该股的估值当中。分析师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我们继续看到固定资产重新定价、各类收费增长和效率提高带来的利好,但我们的预估并不比华尔街高出太多。”

与此同时,分析师将对富国银行的目标价由57美元上调至63美元,原因是有形普通股权益的正常化回报率较高,反映出修订《巴塞尔协议III》终局规则的可能性增加。

分析师将对富国银行的2024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0.05美元至5.10美元,2025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0.15美元至5.70美元,2026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0.25美元至6.30美元。

分析师表示:“根据我们的隐含股票成本衡量标准,富国银行的交易溢价为10.4%,而同行为11.3%。我们认为该股的风险/回报机会更具吸引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