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金融为民 以客户为中心 大都会人寿启动“3·15”金融消保活动

聚焦金融为民 以客户为中心 大都会人寿启动“3·15”金融消保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0:01 中金在线

以客户为中心,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积极贯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要求,在各地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大都会人寿总分联动,聚焦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提醒、帮助消费者规避金融风险,守住“钱袋子”。

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和投资理财意识的觉醒,人们对金融产品的需求迅速上升。科技的飞速发展极大地提高了金融产品的可获得性,但这也使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显得更为重要、紧迫。今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主题就聚焦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旨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增强维权意识及能力。

今年,大都会人寿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工作,将在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消保教育宣传活动。据悉,活动期间,大都会人寿将充分利用线上官方矩阵等平台,通过短视频、图文等新形势,向广大客户介绍金融政策,进行风险提示,传播“学、懂、信、用金融”的理念,将金融知识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其中,今年活动期间,大都会人寿将着重普及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帮助消费者准确认知保险产品与服务,提升防范保险销售误导、虚假违法广告等金融风险的能力,强化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观念。

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则将深入大都会人寿在各地的社区、商场、企业等场所,走进客户、走进人民群众,因地制宜、因人施教,通过开展讲座等形式,强化消费者对消保理念的理解和掌握。

一直以来,大都会人寿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常态化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未来,大都会人寿期待与行业各方携手努力,推进金融行业诚信文化建设,不断筑牢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铜墙铁壁,稳步提升消费者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与消费者共驭美好未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费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