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盘中异动 临近午盘急速跳水7.86%

蘑菇街盘中异动 临近午盘急速跳水7.86%
2024年01月26日 00:53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6日00时53分,蘑菇街(MOGU.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下挫7.86%。截至发稿,该股报1.82美元/股,成交量901股,换手率0.01%,振幅0.00%。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1.68百万美元,净利润-4.96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58美元,毛利4.47百万美元,市盈率-0.74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蘑菇街股票所在的互联网零售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41%。其相关个股中,Linkage Global Inc、Webuy Global Ltd、Maplebear Inc涨幅较大,Jeffs Brands Ltd、知食谷、宝尊电商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9.62%、2.76%、1.2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知食谷、Jeffs Brands Ltd、Webuy Global Ltd,振幅分别为17.45%、17.21%、15.78%。

蘑菇街公司简介:蘑菇街公司是中国一家在线时尚生活网站。 公司在线平台包括蘑菇网、蘑菇街和美丽说。它的平台让人们在充分享受购物体验的同时发现和分享时尚潮流。 该公司在其平台上以各种多媒体形式提供与时尚和生活方式指南相关的内容,包括实时视频直播,短视频,摄影和在线评论社区。 该公司从中国境内获得收入。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蘑菇街 美元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