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金融服务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89%

标志金融服务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89%
2023年12月05日 23:30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23时30分,标志金融服务(HALL.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拉升5.89%。截至发稿,该股报1.60美元/股,成交量1320股,换手率0.07%,振幅8.44%。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41.90百万美元,净利润-16.66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1.83美元,毛利--,市盈率-0.03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标志金融服务股票所在的保险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04%。其相关个股中,Root Inc、Abacus Life Inc C/Wts 30/06/2028 (To Pur Com)、标志金融服务涨幅较大,Root Inc、Reliance Global Group Inc、Lemonade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42%、0.93%、0.81%,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Root Inc、标志金融服务、天睿祥,振幅分别为20.99%、8.46%、7.86%。

标志金融服务公司简介:Hallmark Financial Services Inc是一家保险控股公司,从事向企业和个人销售财产/伤亡保险产品。 其业务涉及营销,分销,承保和维修保险产品,以及提供其他与保险相关的服务。 该公司的业务包括标准商业部门,专业商业部门和个人部门。 从地域上讲,它在美国整个地区经营,其大部分收入来自特种商业部门,其中包括商业汽车业务部门、E&S事故业务部门、E&S财产业务部门、专业责任业务部门和航空航天与项目业务部门。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标志金融服务 股价 美元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33.25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