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惠制药:公司目前持有西安博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42%的股权

康惠制药:公司目前持有西安博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42%的股权
2023年04月20日 09:51 证券之星

康惠制药(603139)04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公司介绍一下持股博恩生物情况,谢谢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持有西安博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42%的股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咸阳高新区投资7亿多,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的工厂进度如何。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咸阳高新区投资新建的药品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所涉建筑物均已建成,但项目整体尚未交付。目前,公司开始着手准备新厂GMP符合性检查验收相关工作,后期待GMP符合性检查验收通过后,方可正式投产。请您持续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曾经参加过第六届丝博会,请问一带一路战略对于公司有什么积极影响。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第六届丝博会,展示了独家品种,树立了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用行动传播中医药文化。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董事长作为陕西医药协会副会长、咸阳市医药协会会长,对于公司发展有什么战略目标。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发展战略是:秉持“以服务人类健康为使命,以创造社会财富为价值”的发展宗旨,恪守“牵系生命质量,致力人类健康”的文化理念,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以质量为根本、以管理为保障”的经营理念。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及人才兴企战略,充分发挥科学研究、产品开发、生产技术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综合优势,聚焦“呼吸感冒类、妇科类、骨科类、皮肤科类及糖尿病类”等优势领域,形成在中成药主流医疗市场、零售终端市场及基层医疗市场并驾齐驱的营销格局,积极探索互联网+医药。立足大健康产业,不断完善中成药上下游产业链,稳健拓展化学药中间体和原料药,择机布局医疗服务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业务规模及综合实力,努力实现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业务和产品是否受益于一带一路和中亚五国等大战略,谢谢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业务以中成药品的研究、生产、销售为主,以生物制品(除疫苗)、血液制品、药品的销售配送业务为辅。公司主要产品涵盖呼吸感冒类、妇科类、皮肤科类、骨科类疾病的治疗领域,主营产品中复方双花片、坤复康胶囊(片)、消银颗粒及附桂骨痛胶囊列入国家医保目录;消银颗粒与枣仁安神颗粒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预告净利润从盈利变为亏损叫人无语,希望公司提高2022年分红比例,提振投资者信心。

康惠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提出的宝贵建议及对公司的关注!

康惠制药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5亿元,同比上升11.95%;归母净利润1626.46万元,同比下降24.8%;扣非净利润1128.9万元,同比下降20.8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2亿元,同比上升9.2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3.99万元,同比下降63.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4.31万元,同比下降69.67%;负债率42.05%,投资收益914.74万元,财务费用351.88万元,毛利率41.2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康惠制药(60313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康惠制药(603139)主营业务:以中成药品的研究、生产、销售为主,以生物制品(除疫苗)、血液制品、药品的销售配送业务为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