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开源STARK证明程序Winterfell,为区块链提供隐私和可扩展性解决方案

Facebook推出开源STARK证明程序Winterfell,为区块链提供隐私和可扩展性解决方案
2021年08月06日 14:10 鸵鸟区块链

原标题:Facebook推出开源STARK证明程序Winterfell,为区块链提供隐私和可扩展性解决方案 来源:鸵鸟区块链

鸵鸟区块链8月6日消息,Facebook宣布推出关于STARK证明程序的开源实现“Winterfell”,Winterfell v0.1版本代码已发布到Rust工具库网站crates.io。Facebook表示,Winterfell抽象了STARK协议的大部分复杂性,能让开发人员更加容易使用零知识证明(ZKP),并且具有有高度的可配置性,能动态调整STARK协议几乎所有的参数,以实现特定的性能和安全目标。Winterfell零知识证明的一个潜在应用是为区块链提供隐私和可扩展性解决方案。

[查看原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acebook 区块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