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日报 | 隔夜做多恐慌指数ETF暴涨21%!做空原油ETF大涨12%

ETF日报 | 隔夜做多恐慌指数ETF暴涨21%!做空原油ETF大涨12%
2021年07月20日 19:18 华盛资讯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原标题:ETF日报 | 隔夜做多恐慌指数ETF暴涨21%!做空原油ETF大涨12% 来源:华盛资讯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强势反弹。截至19:10,道指期货涨0.53%,标普500期指涨0.48%,纳指期货涨0.55%。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盘前跌1.43%。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普涨,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涨1.35%,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涨1.12%。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跌5.47%。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国周一三大股指全线大跌,道指创近9个月来最大跌幅。 道指跌2.09%报33962.04点,标普500指数跌1.59%报4258.49点,纳指跌1.06%报14274.98点。

隔夜投资者大幅抛售周期股,能源、金融和工业板块领跌标普500指数,纳指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的同时,也创下自去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

Fiera Capital投资组合经理Candice Bangsund称,随着德尔塔毒株蔓延,经济复苏的可持续性面临考验,不过这种变化更可能推迟而不是阻止经济大幅回升。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Mike Wilson表示,随着经济复苏和企业业绩增长明显放缓,市场将呈现防守态势。Fiduciary Trust首席投资官Hans Olsen则预测,市场可能会出现回调。

ETF涨幅榜方面,涨幅居首位的是  $UVXY 1.5倍做多恐慌指数ETF暴涨21.42%,成交额25.57亿美元; $VIXY 短期期货恐慌指数ETF涨14.47%,成交额3.33亿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能源ETF方面

OPEC+达成提高石油产量协议缓解了对供应紧张的担忧,而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迅速传播则使需求前景蒙上阴影。

DTN市场分析师Troy Vincent表示:“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迅速传播不仅阻碍了OPEC在不降低价格的情况下增加产量的能力,而且对宏观经济背景产生了更广泛的影响,这两种影响对油价都没起到支持作用。”

油价也闪崩,WTI原油期货大跌7%。

ETF涨幅榜方面,  $SCO 2倍做空原油ETF大涨12.74%,成交额6617万美元; $DRIP 2倍做空每日标普油气出口与生产股票ETF涨8.25%,成交额7596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恒指跌0.84%,报27259.25点,国企指数跌0.94%,红筹指数跌0.64%,恒生科技指数大跌1.27%。个股方面,恒大系午后跌幅收窄,截至收盘,中国恒大跌10%,恒大汽车跌11%,恒大物业涨0.15%,恒腾网络跌1.73%。中国恒大已于2021年7月20日安排资金提前汇入债券还款帐户,用于支付该公司及子公司发行的四笔美元债券利息合共351,713,500美元(折合约27.3亿港元)。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涨幅位居前的ETF有GX中国电车杂行2.45%,成交额363.3万港元。南方两倍做空恒科涨2.29%,成交额9328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指相关ETF表现

受消息影响,今日港股涨幅居前的ETF有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涨1.73%,成交额2.98亿港元;

跌幅居前的是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跌1.62%,成交额2.42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大跌1.27%,微盟跌超8%,阿里健康、新东方在线跌超5%,快手、小米、美团等集体大跌。

看多恒指相关ETF走弱,南方两倍做多恒科(07226.HK)跌2.31%,成交额约1.36万港元;

看空恒指相关ETF走强,其中南方两倍做空恒科(07552.HK)涨2.29%,成交额39382万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跌0.09%。其中,华夏沪深三百-R(83188.HK)涨0.23%,成交额394万港元;华夏沪深三百ETF(03188.HK)涨0.16%,成交额1.88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