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双机”曝光:小屏+Plus,果粉会买账吗?

iPhone“双机”曝光:小屏+Plus,果粉会买账吗?
2021年06月20日 21:49 腾讯新闻

原标题:iPhone“双机”曝光:小屏+Plus,果粉会买账吗? 来源:腾讯新闻

“你不买不代表别人不买”,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句话,因为每家手机厂商所推出的产品都不一样,所以手机用户的选择也变得不一样。

有手机用户十分喜欢高端旗舰机,那么即使手机厂商发布了一款十分优秀的性价比机型,也很难得到消费者认可。

相反,如果手机用户只喜欢从性价比机型中选择产品,那么对高端产品的态度基本上都是没有必要花那么高的价钱进行购买。

可以看到,每位手机用户的态度真的不一样,所以苹果iPhone如今的表现也变得很夸张,甚至可以说开始满足各种用户需求了。

从去年开始,苹果手机一口气发布了四款产品,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Pro以及iPhone12ProMax。

虽然都是高端旗舰机,但包括了小屏设计、标准版、大屏机型,或许真的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直到近期,iPhone旗下传出了“双机”的消息,分别是iPhoneSE3、iPhoneSE Plus,应该也是为了针对市场做出改变。

因为以前的iPhoneSE系列不仅主打小屏手机设计,还会在价格上进一步走低,以此来刺激消费者产生购买的欲望,更是可以提升产品本身的销量。

而从爆料的信息来看,iPhoneSE3正面或将采用一块4.7英寸液晶显示屏,正面保留Touch ID指纹识别Home键,背部为单摄。

也就是说,iPhoneSE3或将继续保持苹果最便宜入门手机的定位,以满足那些预算有限或者喜欢小尺寸、液晶屏、Home指纹的用户。

而且不难看出,iPhoneSE3和上代的外观设计变化并不大,甚至可以说iPhoneSE系列的机型外观设计都非常雷同。

而且,爆料信息显示iPhoneSE3也是一款小屏机型,但是和iPhone12 mini相比,则是两个极端,一款是非全面屏设计,一款是全面屏设计。

然后就是iPhoneSE Plus的曝光信息,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非常少,只知道会加大屏幕尺寸,然后上调一定幅度的价格。

不过按照Plus版本的命名方式,iPhoneSE Plus在整体的规格上都会进行升级,无论是屏幕还是电池容量,又或者是拍照能力等。

可以说苹果iPhone手机推出这两个系列基本上就是为了弥补市场空缺,也就是中端市场的空缺。

因为苹果手机一直都深耕高端旗舰市场,中低端市场一直没有特别出色的成绩,所以这次应该不会令消费者失望。

另外,结合历代iPhoneSE系列的表现,iPhoneSE3和iPhoneSE Plus应该会搭载当年的旗舰芯片。

不出意外的话,iPhoneSE和iPhoneSE Plus都将支持5G网络,这也是目前手机市场中的潮流,甚至可以说没有多少厂商发布4G手机了。

所以对于追求性价比手机的果粉来说,iPhoneSE3和iPhoneSE Plus或许是5G iPhone手机的不二之选。

毕竟在整体的实力上还是不会弱,况且还有iOS系统加持。

不过话说回来,目前的iPhoneSE系列和iPhone手机的mini系列有点碰撞的感觉。

要知道mini系列主打的方向就是小屏,然而iPhoneSE系列也会以小屏为主打,这种情况下选择还是会令人纠结。

再者,如今的手机市场已经彻底进入全面屏时代,如果继续发布非全面屏机型,大多数用户可能都无法支持。

即使每位用户的需求不同,或许也很难获得和大众标准机型一样的销量和人气。

综上曝光信息所述,果粉会买账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Phone iPhone12 mini 果粉 设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