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日报 | 忧虑加剧!1.5倍做多恐慌指数ETF涨近7%

ETF日报 | 忧虑加剧!1.5倍做多恐慌指数ETF涨近7%
2021年05月19日 20:03 华盛资讯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ETF日报 | 忧虑加剧!1.5倍做多恐慌指数ETF涨近7% 来源:华盛资讯

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均下跌。截止20:10,纳指期货下跌1.32%,标普500期指跌0.91%,道指期货跌0.80%。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强,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盘前上涨4.44%。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跌4.47%、标普500指数两倍做多ETF(SSO)盘前跌1.94%,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跌3.08%,ProShares UltraPro 3倍道指30(UDOW)盘前跌2.89%。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大涨6.81%。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东时间周二,美国经济数据打压市场情绪,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最终悉数收跌,科技股继续走低,能源股、银行股普遍下跌,但新能源汽车股逆市上涨。

从ETF涨幅榜来看,居首位的是二倍做空天然气的ProShares(KOLD)涨6.5%,成交额3049万美元;其次,iPath彭博咖啡分类指数总回报ETN(JO),涨5.33%。

通胀问题始终是悬在市场头上的一把利剑。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尼古拉斯·潘尼吉尔佐格洛(Nikolaos Panigirtzoglou)警告称,上周的数据不仅是通胀令人不安的预警信号,同时也是股市超买情况的预警信号。

不过也有投资者相对乐观些,瑞银首席投资官马克·海夫勒(Mark Haefele)表示:“在通胀数据以及其他风险的推动下,投资者应为进一步的波动做好准备,但我们并不认为通胀担忧会结束股市的上涨。随着全球经济重启范围扩大,我们预计周期股将带动股市上涨。”

能源ETF方面

周二,做空能源类ETF表现强势,其中二倍做空天然气的ProShares(KOLD)涨6.5%,成交额3049万美元;二倍做空能源ETF-Direxion(ERY)涨4.7%,成交额达1734万美元。

隔夜,美国天然气价格几乎回吐周一的近乎全部涨幅,大跌回落至3美元下方,跟随油价短线见顶的走势,分析称投资者对全球疫情及经济贸易前景的顾虑重新升温,并对美国政府的能源新政影响充满担忧。此外,美国输油管道恢复通畅的状况也进一步打消了供给端的担忧。

不过,分析师指出天然气价格进一步回调空间料有限,因美国及全球经济继续向好的基调,连同美元货币供应量进一步增加的前景并不会发生全面逆转。投资者可关注今日稍后美联储将发布的4月会议纪要。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恐慌指数 通胀 华盛 ETF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0 江苏博云 301003 55.88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