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行评级|里昂看高腾讯至820港元,德银重申小鹏58美元

今日大行评级|里昂看高腾讯至820港元,德银重申小鹏58美元
2021年01月22日 22:51 腾讯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今日大行评级|里昂看高腾讯至820港元,德银重申小鹏58美元 来源:腾讯新闻

编辑/富途资讯Zoe

异动狗敲黑板:

里昂升腾讯目标价14.69%,由715港元升至820港元,评级「买入」;

德银重申小鹏汽车「买入」评级和58美元目标价;

花旗、大和上调比亚迪股份目标价并维持「买入」评级,其中花旗看高至349港元;

贝伦贝格银行将波音目标价由150美元升至215美元,评级由「卖出」升至「持有」;

New Street Research将阿斯麦目标价由380欧元升至570欧元(约694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美联航发布财报显示,去年亏损创纪录超70亿美元,巴克莱指长期仍看涨航空业。

里昂:上调腾讯目标价14.69%至820港元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将$腾讯控股(00700.HK)$目标价由715港元上调14.69%至820港元,鉴于游戏强劲趋势的小程序生态系统快速增长,重申「买入」评级,将2022年游戏和广告业务预测从20倍市盈率提升至23倍。

报告中称,微信旗下小程序业务规模发展迅速,使品牌能够建立专用流量域。微信的总交易额(GMV)同比翻倍达到1.6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品牌的GMV升3倍。小型商店还针对中小型企业(SMB)和低线城市。视频化和交易将推动广告增长,并达到目标。

腾讯今日继续走高,收涨1.25%,报691港元,总市值6.6万亿港元。

德银:予小鹏汽车「买入」评级,目标价58美元

德银发布研报表示,$小鹏汽车(XPEV.US)$的XPILOT3.0系统的「自动辅助驾驶」将推动其股价上涨,重申其「买入」评级和58美元目标价。

截至发稿,小鹏盘前跌2.6%,报52.9美元。

花旗、大和上调比亚迪股份目标价

花旗:上调比亚迪股份目标价至349港元,评级「买入」

花旗发表报告指,现时买入$比亚迪股份(01211.HK)$为时未晚,指比亚迪配股集资298亿港元,加上去年强劲营运表现录得65亿元人民币自由现金流,相信比亚迪今年净债务对股本比率将自去的98%大幅改善至17%,财务成本将按年减少25%至29.2亿元人民币。

另外,该行亦预期比亚迪新DMIPHEV型号将推动今年销售量,提升今年销售预测,自40.3万辆上调至41.1万辆,并上调今年及明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7.5%及1.6%,目标价自339港元上调至349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大和:升比亚迪股份目标价至290港元,维持评级「买入」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升比亚迪股份目标价,由250港元升至290港元,维持投资评级「买入」。该行称,其完成H股配售集资298亿港元,将减低财务开支,该行将其2020至2021年净财务开支预测下调10%至16%;考虑去年巴士销售胜预期,且销售均价较高,上调去年每股盈测1%;今年每股盈测大致不变,财务开支下降抵销了股权摊薄影响。考虑财务开支下降预测,大和另上调比亚迪明年每股盈测3%。该行料今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按年增76%,明年升幅料放缓至23%。

报告另称,比亚迪已委聘$中金公司(03908.HK)$筹备IGBT芯片业务A股上市事宜,并已递交文件。该行认为,芯片业务A股上市正按计划推进,倘成事将属比亚迪股价催化剂。

比亚迪股份今日收涨2.5%,报254.6港元,总市值6945.8亿港元。

贝伦贝格银行:将波音上调至「持有」评级,升目标价至215美元

贝伦贝格银行将$波音(BA.US)$从「卖出」上调至「持有」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50美元升至215美元。该行认为,737 Max交付量的增加标志着潜在复苏的转折点。

另外,近期,波音公司赢得了美国空军价值21亿美元的合同,将额外制造15架KC-46加油机,预计将于2024年5月31日交付。从2016年起,美国空军已向波音下订79架KC-46A加油机,波音迄今共交付42架,而KC-46A加油机除加油外,还能运送人员、货物与病人等,提升美国空军作战能力。

该行分析师Andrew Gollan认为该股估值合理,并表示市场情绪风险在复苏潜力和持续的短期逆风和病毒不确定性之间得到了平衡。

Gollan提到:「现在大量的交付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不会出现巨额的新费用。该行预计,仍有80亿加元的订单金额未支付,其中大部分将在2021年支付,这意味着公司现金负担随后会减轻,在销量上升的帮助下,波音的现金生成能力从2022年开始应该会大幅提高。」

华尔街其他人士的看法基本上与Gollan一致,基于9个持有,4个卖出,8个买入评级,该股的共识评级为「持有」,平均目标价为226美元。

截至发稿,波音盘前跌0.9%,报205.5美元。

New Street Research:上调阿斯麦至「买入」评级,升目标价至570欧元

New Street Research将$阿斯麦(ASML.US)$从「中性」上调至「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格从380欧元升至570欧元(约694美元)。

分析师Pierre Ferragu指出,该公司客户$台积电(TSM.US)$预计2021年的资本支出为250亿至280亿美元,比预期高出50%。长期来看,如此庞大的资本支出意味着市场扩展的机会。另外,台积电预计今年营收将同比增长15%。

该分析师认为,作为晶圆代工环节中最重要的设备,光刻机的需求与下游企业的资本开支强度息息相关。阿斯麦出色业绩表现的背后,是台积电的持续扩产,预计阿斯麦2020年全年业绩有望超过业绩指引的高端。

截至发稿,阿斯麦盘前跌1.52%,报562美元。

美联航去年亏损创纪录超70亿美元,巴克莱:长期仍看涨航空业

财报显示,$联合大陆航空(UAL.US)$2020年第四季度亏损19亿美元,全年亏损超过70亿美元,创下2010年公司与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合并后的最差业绩。

巴克莱表达了对航空业长期看涨的观点,该行认为,美联航管理层保守预测,到2022年大规模接种疫苗后,商务旅行需求将缓慢回升,预计利润率将在2023年达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该行表示,鉴于第一季度休闲旅游需求的季节性疲软,加上最近美国卫生事件病例的上升,市场对目前航空公司预订表现疲软并不感到意外。

分析师Brandon Oglenski认为,到2021年第一季度末,预计美联航的流动性资产将接近200亿美元,巴克莱预计美联航的日均现金消耗将有所改善,且将通过提高劳动效率和重新设计运营战略来实现20亿美元的结构性成本节约。

据悉,美联航管理层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削减成本是当务之急,公司计划到2023年底年均削减成本约20亿美元。

截至发稿,美联航盘前跌1.15%,报42.1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