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华为、三星后,手机巨头苹果计划推出折叠手机?

继华为、三星后,手机巨头苹果计划推出折叠手机?
2021年01月17日 10:16 资本邦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继华为、三星后,手机巨头苹果计划推出折叠手机? 来源:资本邦

11月17日,资本邦了解到,据报道,苹果公司已开始进行一款可折叠屏幕iPhone的早期研发工作。

在苹果之前,三星、华为等品牌厂商均已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苹果的入局加大了折叠手机市场的竞争。

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发出用于内部测试的可折叠屏幕原型,但尚未最终确定推出可折叠iPhone的计划。知情人士说,这项开发工作并未超出显示屏的范围,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尚未在其实验室中拥有完整的手机原型。

苹果公司在内部讨论了许多可折叠的屏幕尺寸,其中包括一个展开后与iPhone 12 Pro Max上6.7英寸显示屏类似的尺寸。当前的可折叠手机屏幕尺寸为6英寸到8英寸不等。

知情人士说,在测试中的可折叠屏幕的铰链几乎是隐藏不见的。包括微软在内的其他公司最近也推出了带有可见铰链的设备,该铰链将两个不同的面板分开。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