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SpaceX合作提供卫星云服务 挑战亚马逊

微软与SpaceX合作提供卫星云服务 挑战亚马逊
2020年10月20日 18:48 美港电讯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微软与SpaceX合作提供卫星云服务 挑战亚马逊 来源:美港电讯

美港电讯APP 20日讯,据报道,微软(MSFT.O)将与埃隆·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合同,提供基于卫星的云服务,从而向该市场领头羊亚马逊(AMZN.O)发起挑战。报道称,微软将利用SpaceX的大量低轨道卫星,以及更高海拔的传统卫星,帮助连接和部署新服务。在此前的约三个月,微软竞争对手亚马逊披露了其太空云服务计划。亚马逊当时表示,将建立航空航天和卫星解决方案部门,旨在推动与航天相关的云计算业务发展。微软还表示,除了SpaceX,还将与卢森堡卫星运营商SES展开同样的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讯 SpaceX 微软 亚马逊 云服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