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Facebook受监管调查 正提起上诉

外媒:Facebook受监管调查 正提起上诉
2020年09月28日 20:15 iDoNews

原标题:外媒:Facebook受监管调查 正提起上诉 来源:iDoNews

DoNews9月28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Facebook在印度市场也正在面临严格的调查。不久前,Facebook刚刚向向印度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要求免于面一政府机构的的调查。

该委员表示,Facebook拒绝出席了一场听证会,是为了掩盖其在一场社区骚乱中所其起到的不良影响。事实上,仇恨言论等不良内容一致是Facebook被诟病的内容,在全球它都面临着不同的压力。

当前,Facebook将印度作为重要的增长市场,此前,印度成为首个推出其新视频服务Instagram Reels的国家。有评论认为,在印度市场,Facebook不得不接受更严格的调查考验以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acebook 印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