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国际教育拟投资森淼教育,新增意大利语培训服务

美联国际教育拟投资森淼教育,新增意大利语培训服务
2020年09月25日 09:23 界面

原标题:美联国际教育拟投资森淼教育,新增意大利语培训服务 来源:界面

据美通社消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NASDAQ: METX 下称“美联”)于9月24日宣布,已与北京森淼茂溢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森淼教育”)就潜在投资进行非约束性谈判。通过与森淼教育合作,公司将新增意大利语培训服务。

美联成立于2006年。今年3月,美联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EdtechX合并,以新实体Meten EdtechX于美股上市。

美联国际教育的主营业务包括成人通用英语培训、青少年英语培训、海外培训服务、在线英语培训。旗下子品牌包括美联英语、美联出国考试、美联留学、美联国际高中、立刻说。

其中,立刻说在今年还上线在线日语学习平台JTalk。

公开资料显示,森淼教育成立于2005年,旗下品牌森淼学校是集意大利语培训、考试、意大利留学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学校。

森淼学校在中国拥有6个校区(即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和郑州)和1个教学点(南京),同时在意大利拥有4个校区。此外,森淼教育还是意大利语四大官方考试的置顶授权考点、以及意大利语教师资格证授权考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际教育 意大利语 英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5 金龙鱼 300999 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