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要做程序化广告业务了

Twitch要做程序化广告业务了
2020年09月22日 19:14 白鲸出海

原标题:Twitch要做程序化广告业务了 来源:白鲸出海

根据统计,该平台的日均观众已经达到1750 万。

亚马逊表示,通过亚马逊广告(Amazon Advertising)服务,营销人员现在可以购买 Twitch 平台上的视频和展示广告。这意味着营销人员可以直接针对 Twitch 平台用户的兴趣内容进行广告投放。

广告的投放效果将通过 Amazon Advertising 平台进行评估。在此前,广告主只能在 Twitch 平台上手动购买广告。新推出的程序化功能则让购买广告服务和覆盖目标受众变得更加方便。

亚马逊的广告业务在近期取得了显著增长。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其广告销售额增长了 41%,达到 42.2 亿美元。

根据测算,2020 年 Twitch 观众将占美国视频平台观众群体的 16%。预计该平台的观众总量在今年将增长 14%,达到 3700 万人。

本文编译自Amazon adds mobile programmatic ads for Twitch streaming platfor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告业务 Amazon 亚马逊 Twitch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